猫和老鼠8两名非法入境缅甸的外国男子撞人后逃逸!-缅甸中文网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6-02

两名非法入境缅甸的外国男子撞人后逃逸!-缅甸中文网亲恩情未了
今日汇率:中缅 1:212.6222,缅中1:0.004699

【缅甸中文网讯】掸邦东部消息,7月26日,大其力市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车撞上了一辆摩托车安东尼梅森,但肇事的两名男子却不负责任地逃逸了。警方经过调查,成功抓获了2人,检查发现,2人是非法入境的泰国籍男子。猫和老鼠8对此,大其力警局以《移民法》对2人进行立案调查追责,后续还将依据《交通事故法》对他们再次进行追责。

掸邦一男子私运3万根雷管被查
【缅甸中文网讯】7月26日早上8点40分左右,军方部队在掸邦南部莱林县孟贡镇巡逻时,军方士兵在一辆由司机索莫昂驾驶的丰田车上,查获了3万根雷管。华婷婷随后,军方士兵扣押了司机,并扣押了车子以及雷管。目前周丹莉,司机、车子、雷管均已被转交给孟贡镇警局立案调查追责。

【缅甸中文网讯】据了解,现任国家中央银行主席吴觉觉茂任期将至,为此,国家总统吴温敏向议会提议陈平安,让现任主席吴觉觉茂继续连任。

现任主席吴觉觉茂已经连续连任两届了魏一宁,如果再次连任,将成为我国连任三届的央行主席向应天。对于总统的提议晋嫣,议员如果反对最迟需要在7月30日午间一点之前,以书面方式向联邦议会办公室提出申诉。如无人反对,吴觉觉茂将继续连任央行主席一职。
更多新闻木姐新公路上,几名漂亮女生为争男友大打出手!从没见过胆子这么大的女明星麦考网!把蛇挂在脖子上,把蜥蜴捧在手上··又一家问题诊所被查!还是中国医生坐诊,你去过没五更龙宝宝?没见过这样当爹的!2岁孩子重病急需手术平南人才网,孩子父亲竟然这么做!华侨寺庙内都市运输2,一名学霸触电身亡!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