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子两个大块头上榜 谁是圣徒队史第一人?布里斯难超越-NFL老司机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6-05

两个大块头上榜 谁是圣徒队史第一人?布里斯难超越-NFL老司机甘蓝炒粉
近期,2018届NFL名人堂典礼在俄亥俄州的坎顿市顺利举办,由前巴尔的摩乌鸦线卫雷神刘易斯、传奇角卫迪昂桑德斯领衔的一众传奇球员穿上了象征着名人堂无上荣誉的金色夹克。在NFL中能打上过球的球员无数,但最终能入选名人堂的球员却是凤毛麟角,本文将为你盘点各队队史中那些伟大的球员。
新奥尔良圣徒
候选人:德鲁-布里斯、里奇-杰克逊、威利-罗夫

德鲁-布里斯 四分卫 (2006-现在)
2001年选秀大会,圣迭戈闪电在次轮第三十二顺位选中了来自普渡大学的德鲁-布里斯。虽然在闪电队的后两个赛季表现出色表现,但由于当时球队在2004年在首轮选中了菲利普-里弗斯,再加上闪电队本身对布里斯伤病和实力的怀疑,最终在2005赛季仅给出了一份5年5000万但保障工资不高的合同,最终新奥尔良用一纸6年6000万的合同迎来了他们未来队史的头号四分卫。从此,圣徒开启了布里斯时代。
由于新奥尔良地区之前遭受卡特琳娜飓风的影响,直到2006赛季,圣徒才得以回搬回圣路易斯安那超级穹顶球场。而布里斯在圣徒的第一个赛季就迎来爆发,单赛季传出4418码外加26个达阵,但在那年的国联决赛上发挥不佳,最终无法更进一步。2008赛季,布里斯成为继丹-马里诺之后第二位单赛季传出5000码的四分卫,那个赛季布里斯拿下5069码外加34个达阵的成绩,但由于球队防守组表现糟糕,最终只以8胜8负的成绩结束了赛季。2009赛季,布里斯“只”拿下4388码34个达阵,其中第十一周战胜爱国者的比赛中,布里斯23传18中,拿下371码和5次达阵,获得了生涯第一次传球评分158.3分满分的成绩好迪洗发水。球队在那个赛季最终也一路杀到超级碗,其中也不乏国联决赛中的惊险绝杀,但在超级碗中布里斯39传22中,拿下288码和两记达阵。最终逆转比赛夺下队史首座超级碗冠军现代极品仙人,其本人也当选超级碗MVP玄子。
2009年的超级碗可以说是新奥尔良地区历史上最伟大的体育时刻,在布里斯率领圣徒击败佩顿曼宁领衔的小马时,圣徒队实现了了对卡特琳娜飓风的完美复仇,这次胜利就像5年前那样再次将整个地区的人民团结起来,只不过五年前飓风给人们带来的是苦难,而这次却是幸福的泪水。而布里斯也一战封神穿越庶女当嫁,在传奇的路上越走越远。
作为新奥尔地区头号巨星(对不起了,安东尼戴维斯),德鲁布里斯收获了第44届超级碗冠军和超级碗MVP,其本人也10次入选职业碗地震哥。常规赛总码数70445码,500+达阵,7次赛季传球码王,5次完成单赛季5000+传球码数神迹,传球完成次数历史第二,仅次于布雷特法弗。一个球员职业生涯能拥有任何一项类似的数据就已经很了不起了李令月,可布里斯却是包揽了全部,而他还有机会继续提升,因为今年圣徒与布里斯续签了一份两年价值5000万美金的合同。而且要不是今年马库斯-威廉姆斯的那一次惊天错失擒抱,可能上个赛季的布里斯就有机会再次进军超级碗。

里奇-杰克逊 线卫 (1981-1993)
1981年NFL选秀大会次轮第51顺位,新奥尔良圣徒选中了来自匹兹堡大学的里奇-杰克逊,被选中的杰克逊在圣徒呆了13个赛季,在这里,杰克逊从菜鸟稳步进步,最终成为球队历史上最伟大的防守球员之一。
里奇职业生涯共计6次入选职业碗,6次入选年度最佳阵容,霍晓红完成1173次擒抱和128次擒杀。
杰克逊完成了6个10+擒杀的赛季其中在1990-1991两个赛季均在造成掉球数据上领先全联盟,而其职业生涯共创造了40次造成对方掉球,28次拾起掉球的优异数据。
尽管职业生涯没有获得过一次最佳防守球员的称号回春坊,但由于其职业生涯状态始终很稳定并且优秀,同时其出勤率极高,最终使得杰克逊在各项防守数据上均在NFL历史前列。
尽管在圣徒始终无缘超级碗冠军,但在其最后的两年职业生涯里,终于随旧金山49人夺得一次超级碗冠军高文竹,也算是了却了最后的愿望吧!

威利-罗夫 进攻截锋 (1993-2001)
1993年选秀大会,圣徒用从底特律雄狮队交易来的首轮第八顺位选中了进攻截锋威利-罗夫。在圣徒的9年间,罗夫7次入选职业碗,5次入选年度最佳阵容。
罗夫,被选入90年代最佳阵容和00年代最佳阵容。这使得其成为圣徒历史上最为著名的球员之一,可惜由于在2001赛季遭受伤病赛季报销猎美邪神,圣徒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将其交易到堪萨斯城。来到堪萨斯后,罗夫4度入选职业碗,4度入选年度最佳阵容。可见当时圣徒管理层作出的决定有多糟糕。
不过由于其职业生涯的优秀表现隐婚七年,退役后的罗夫最终先后被选入圣徒名人堂和职业橄榄球名人堂。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