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器挂件东方爱婴贾军载誉中关村·智聚教育节-东方爱婴萧县中心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7-04

东方爱婴贾军载誉中关村·智聚教育节-东方爱婴萧县中心
本月17-19日,“中关村·智聚”教育节暨校长邦2018TIME教育科技大会在京召开。据悉你好中校先生,本次大会共邀请了专家学者、教育行政领导、知名企业创始人高管等50多位教育界精英,针对行业的未来发展之路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中华赌侠粤语。东方爱婴董事长兼创始人贾军女士亦受邀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演讲。汪玲露

贾军女士发表演讲
值得首先一提的是,在17日的大会颁奖环节,东方爱婴凭借领航中国早教20年的行业地位及一以贯之的先锋精神,斩获“勇创一流”大奖。这一奖项的获得不仅是对东方爱婴20年业绩的高度肯定,更是对东方爱婴取得更大进步的有效激励和美好期许。诚如贾军女士在18日的演讲中所说的那样:“20年来,东方爱婴在不断的成长和进步中,时刻注重强调‘教育的时代感’,也始终以‘先行先试,一路领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作为中国早教的拓荒者与领军人物宽带通官网,在本次大会上,贾军女士以“消费升级趋势下的早幼教洞察及机遇”为主题,对消费升级趋势下的早幼教市场发表了深入见解。在演讲过程中,贾军女士凭借20年来丰富的从业经验及对早幼教行业的热忱之心,辅以一组组扎实的数据支撑及鞭辟入里的分析论述,获得了与会嘉宾的强烈认同和高度赞誉。

贾军女士接受专访
贾军女士指出,目前我国早教市场前景广阔,市场规模增长迅速,预计2018年将突破3000亿元,这源于政策、人口增量及相关人群对早教重要性的认知越来越深入等等多方面联合驱动,可以说,规范化、规模化和品牌化的发展官场硬汉,是早教行业未来可见的发展态势。面对如此广阔的市场前景和需求,如何深入洞察新一代中国年轻父母的渴望和困惑,并与他们的价值观产生共鸣,为他们带来有价值的早教服务,是像东方爱婴这样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与爱心的早教企业及相关从业者着重关注和解决的课题。
在演讲过程中,贾军女士讲到自己创办东方爱婴的初心及20年来一以贯之的坚持时摩登龙争虎斗,她说:“在1998年,中国的早教市场还是一片空白,凭借强烈的热爱和敏锐的洞察我放弃外企高管职位创办了中国第一家早教中心东方爱婴,并用20年时间,将东方爱婴发展成为累计服务300余万个中国家庭的早教领军品牌。可以说,‘与时间同行 做教育朋友’不仅是本次TIME教育科技大会的主题,更是东方爱婴长期践行的宗旨灞上秋居。”东方爱婴的20年,就是中国早教的20年。在这20年的时间里,中国父母每一个观念的转变和迫切的需求,都被东方爱婴精准洞察和捕捉,进而转化成科学的教育哲学和专业的课程体系。

贾军女士与Snapology团队
当下,泛85后新生代父母对子女的期待正在发生前所未有的改变,他们开始拥有更广阔的视野和更开明的育儿观念,这样的人群被东方爱婴定义为“先锋家长”苦力王。早教不再是“是否有必要上”的问题,而成为了孩子的必修课思乡酒。而能否正确解决育儿难题,也正成为影响年轻一代家庭幸福感的重要因素。
针对这一现状,与时俱进的东方爱婴不仅在2015年推出了高端日托项目抱抱熊早教馆,在2017年引入了Snapolog、Ivy Brook等美国知名的STEAM品牌,更于去年10月推出了中国首个早期教育生态系统——babyOS,致力于为早期教育各个环节的参与者打造行业新生态,共同为0-6岁儿童提供一站式、关键发育期百分百成长的解决方案少林龙小子。在消费升级这一大趋势下陈丽峰,babyOS的推出这无疑是东方爱婴常变常新的最佳明证。
“早期教育是一项有爱的事业”,诚如贾军女士一直强调和坚持的那样赫利贝尔,东方爱婴始终在做“儿童关键期成长科学”的同时玉器挂件,不忘“爱心”初衷,我们常说,“教育不是把篮子填满,而是把灯点亮”,贾军女士和她代表的东方爱婴正用20年持之以恒的爱点亮了一个又一个在生命关键期的宝宝及他们的家庭。
尤其值得称赞的是,贾军女士不仅是一位成功的女性企业家,她最自豪的身份是两个优秀孩子的母亲。在刚刚结束的北京vs亚洲青少年全明星短池游泳比赛中,贾军女士的长子余腾渤一人独揽7项金牌,其中两项打破赛会记录;而她年仅11岁的女儿余晨雁也在马术俱乐部比赛中斩获了优秀的名次。
正像她在本次演讲中说的那样段慧玲,当代女性的身份不再单一,事业与家庭的齐头并进强势彰显了她们的“女子力”。正因如此,在贾军女士身上,我们不仅能看到了企业家的坚毅与果断、教育家的温柔与爱心,更能感受到她身为母亲的宽厚与柔情。贾军女士说:“我们期待有更多具有‘理性之爱’的先锋家长和宝宝一起走进东方爱婴,享受百分百的成长和亲子时光林潇肃,我们也希望有更多具备‘至善之识’的朋友加入东方爱婴,共同向美好成长!”
— End —
福利时间
东方爱婴早教中心强势入驻萧县,现面向0—3岁的宝宝开展免费的亲子体验课倪恩雅。优美的校区,权威的课程乡村春光,专业的师资团队,现在报名更可享受低至6折的特价课时包,更有精美开课大礼包赠送哦!
地址:巴黎商街48#东方爱婴早教中心
电话:0557-5095666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