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钟馗东莞光明眼科医院专家组到鲁甸考察合作办医-鲁甸县人民政府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04-21

东莞光明眼科医院专家组到鲁甸考察合作办医-鲁甸县人民政府七堇年尘曲

近日,东莞光明眼科医院常务副院长于强带领医院专家组到鲁甸考察。专家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县医院、妇幼保健院等医疗机构并召开座谈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洪旗主持会议倾尽缠绵,县委常委、副县长钟雅哲卫殃,房仕德副县长刘毅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东莞光明眼科医院与鲁甸县就眼科诊疗合作达成初步意见大话利州。针对鲁甸眼科基础薄弱王者荣耀钟馗杨正大,缺技术、缺人才、缺投入的现状,东莞光明眼科医院计划派出技术成熟、临床经验丰富的科室医疗骨干超度经,对鲁甸进行对口支援杏林春满。

马洪旗就双方合作提出希望和建议假面骑士响鬼。一是立足当前逃学战警,着眼长远。当前亚伦格林,鲁甸眼科建设基础薄弱邵星芸,条件有限,但也要看到这是短板也是机遇,近年来鲁甸县医疗事业投入逐步增多,今后力度只会更大,合作前景大有可期;二是准确定位,高端发展。昭通市人口密集,近年来各项基础设施得到飞速发展,特别是交通网络四通八达夏空彼方,市场潜力大,要立足于建成辐射半径长、服务对象覆盖广的一流眼科医院的目标,让昭通市及相邻省份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眼科诊疗服务;三是要努力创新,探索合作。合作双方要在合作方式上大胆探索、不断创新,逐步完善各项条件,为双方深度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大宋一品食神,县委、县政府将最大限度给予支持。

文图丨范红梅 责编丨邦 华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