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直升机东至三中举行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月活动启动仪式-东至好吃佬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1-31

东至三中举行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月活动启动仪式-东至好吃佬
为进一步加强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教育,规范学生言行,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水浒传手抄报,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许氏大酱。2018年9月11日上午,东至三中举行了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月活动启动仪式葳蕤怎么读,活动由校团委书记张梅主持超级转霸,全校师生参加。

仪式上,学生代表高一(2)班吕连成发言,倡议全体同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玩具直升机从日常行为做起,改掉坏习惯,努力成为有文化、讲文明的人雷神岛怎么去。接着,班主任代表赵道俊发言,承诺要提高行为规范意识,在日常管理中细抓常规落实,抓行为过程管理妖在西游,率先垂范,做一名有责任心的班主任李方丁。

随后周瑛锋,副校长周平代表学校作了动员讲话皇女艾莉婕。他号召全体师生要充分认识活动的内容汉武晨曦,谢振南明确活动意义,就活动的开展提出要求:一是班主任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宣传、引导、监督新喜剧之王,争创文明班级;二是政教处、团委和学生会要根据活动方案的安排,切实做好宣传、检查、总结等工作,争创文明校园;三是授课教师要主动参与活动,率先垂范,严于律己,真正成为一名示范者、引领者和督导者;四是同学们要严格遵守活动要求,从日常生活做起,从小事做起,力争成为具有良好行为规范的人枫林意树。

最后纳西三部曲,校党总支部书记、校长欧家顺宣布东至三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月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东至三中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