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职责东洲街道开展盛夏慰问老干部活动-富阳东洲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1-23

东洲街道开展盛夏慰问老干部活动-富阳东洲蔡澜叹名菜

8月12日上午戏说脸谱,翟煦飞东洲街道召开退休干部盛夏慰问座谈会索医网,有27位老干部参加白承宪。会后广饶房产网,班主任职责街道领导开展盛夏慰问老干部活动陈孝萱。
会上,首先学习区委老干部局关于“城市有机更新 老干部在行动”倡议书杜十娘简谱,引导老同志们继续支持和参与东洲的产业转型贾贵斌,在三美建设和五水共治工作中,老同志们不忘初心房善朝,永葆革命传统。街道关心老同志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夏筠妍,并发给每人500元慰问金盛智文。
会后陈洁丽,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何海强、妇联主席董燕儿、老干部工作者何松胜超pp连连看,对高龄老干部和养病在家的楼阿初、陆树灿、何宋年三位老同志进行上门看望慰问,并通报街道相关工作情况入睡的维纳斯。老同志们对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的热情关怀感到十分满意王俪桥,表示要积极参与到城市有机更新工作中雷政富12秒,争做拆迁纠纷调解员、政策宣传员,努力为打造城市有机更新打好攻坚战增添正能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