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干部竞选稿两个月前工资1800,两个月后月入几十万,这帮女人跟着她干了啥?-每天教你穿搭技巧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2-22

两个月前工资1800,两个月后月入几十万傲妃风华无双,这帮女人跟着她干了啥?-每天教你穿搭技巧
欠债几十万的农村宝妈,如今在北京买车买房

我是一个农村出来的普普通通的宝妈,因为意外怀孕就顺势结了婚,在宝宝出生不到一周岁的时候,发现老公出轨而且欠了一屁股赌债,之后人消失的无影无踪!手里一分积蓄没有的我,莫名背上了几十万的欠款。一个偶然的机会认识了荣儿,她教我微商创业,半年时间我拥有了自己的百人微商团队,不仅把老公欠下的赌债还清了,还在北京买了车房!
70后家庭主妇微商创业,半年时间全款买车

我叫罗喜玲,是一位70后全职家庭主妇,曾经也是什么都不懂的乡下妹,现在市中心有房有车,过年开车回家,乡里人都用羡慕的眼光看我,甚至好多人来问我赚钱的门道。感谢荣儿带领我进入微商,给我灌输了自信和勇气,彻底改变了我的生活,现在的我除了家庭、孩子,还有一份值得努力的事业。
-----------------------------------
还有吉林白城的高晓红,贵州黔西南的扎西,四川雅安的程程,内蒙赤峰的杨秀丽,陕西咸阳的胡丹丹……
很多女孩从一无所有,通过自己的努力,买车,买房,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她们的改变,都从遇见王荣开始。
↓↓↓

她是万人仰慕的“微商大咖”王荣:
拥有5000代理的微商团队【魔V国际】创始人
全球最大药物研发中心--今正药业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
2016最赚钱微商项目【蓝色妖姬】操盘手
2016年中国微商界最具人气的微商女王
她操盘的微商产品帮助20万名女性摆脱各种妇科炎症困扰!
帮助3000多女人免于挨刀子,切宫颈、切子宫的痛苦!
帮助上千名因妇科问题导致受孕困难的女人实现了当妈妈的梦想!

荣儿受邀参加中国百强微商峰会(左三为荣儿)

作为优秀女性创业者,荣儿应邀参加2016长江商学院CEO峰会(左一王荣,右二张嘉译,右四朱军)
添加荣儿团队微信:lanseyaoji-011
创富改变自己的人生

添加时注明“蓝色妖姬”
(长按二维码图片,可自动识别添加)
如今的荣儿已是众多光环加身,
但你知道吗?
就在三年前,
她还是一个住在合租屋里看孩子的穷北漂!

第一次到北京的荣儿略显青涩
王荣,安徽蚌埠人,和所有小镇上长大的姑娘一样,从小就有点自卑的她,一直很懂事、很勤奋、很努力。
大学毕业后,来到北京,追求梦想,成为千千万万北漂族之一。每个月2、3千的收入只能勉强维持生活,荣儿也逐渐成长和成熟起来。

右一为做微商前在餐厅打工的王荣
24岁那年我在云上爱你,荣儿结婚,次年生了一个健康可爱的宝宝,对于一个女人来说,仿佛一切都很好,很完美周秋波,但是只有荣儿知道,这不是她真正想要的生活。
“从怀孕开始就没工作,生完孩子的时候,一点收入也没有,要管老公要钱花奎媛媛,压力真的特别大,真的一点自信都没有了!每天住在出租屋里看孩子,孩子一哭一闹,邻居总来敲门,我只能笑着赔不是。”王荣回忆起那段端辛酸往事。

婚后荣儿的生活状态
2014年,王荣勇赴微商热潮,先是做代购和面膜、后来到私护,从一箱面膜开始创业,逐步创建了自己的微商平台——魔V国际。
一年多时间,王荣就带领魔V国际发展到了5000人的大团队,个人月流水高达数百万,成为无数创业女性争相追随的励志微商大咖!每天都有无数人在寻找她的联系方式,想跟她一起创业,改变命运。

《中国之声》主持人张蕾为荣儿的事业点赞

王荣应邀参加2016微商高峰论坛
如今,最初跟随她的【魔V国际】的几位核心成员,每个人都是身价百万的微商大咖,月入十万元比比皆是,【魔V国际】被业界誉为“最赚钱的微商团队”。王荣时常说:“自己赚钱不是本事,让所有跟着她干的人都赚钱才是本事”。
添加荣儿团队微信:lanseyaoji-011
创富改变自己的人生

添加时注明“蓝色妖姬”
(长按二维码图片,可自动识别添加)
跟着王荣
她们一边玩还能一边赚大钱

在荣儿的带领下盘龙后传,很多打工妹、家庭主妇、上班族,从月收入两三千到月入3-5万,甚至十几万;她们半年赚的钱,就超过了过去3年、5年甚至10年的总和!
她们用事实证明:不管你是谁,不管你有着怎样卑微的命运,只要跟着王荣,所有的梦想,都有实现的一天!因为,她们的成功可以复制!

2017年4月,荣儿带领团队优秀成员到泰国旅游。数十位微商代理分享在荣儿的带领下改变人生的故事时,几度哽咽。

真实案例1:岩岩
从月薪三千的职员到月入三万的董事代理

我叫岩岩,来自辽宁省朝阳市的一个农村,13年我毕业后被学校分配到了一个国企,每月工资三千,只待了不到半年的时间就辞职了嗨朱迪,因为工资低,加上不喜欢每天重复一样的工作。后来陆续做过很多工作,理财、保险、客服等等,但都没有赚到钱。
一天偶然看到荣儿姐的创业故事,就扫码加了微信,决定要跟着她做。在荣儿姐的耐心的指导和扶持下,一个月不到我的客户和订单就增长的哗哗的。荣儿姐鼓励我趁好时机做总代,说总代扶持大,公司还给我免费打广告,组建团队。考虑之后,我辞去了工作,专职做微商。
一开始,由一个代理变成两个代理,逐渐到现在的上千个代理;收入从一个月赚几百,到几千现在到每个月能有三四万的收入,我很满足。现在我是荣儿姐蓝色妖姬项目的董事代理,也是她的合作伙伴冷凰天下。
添加荣儿团队微信:lanseyaoji-011
创富改变自己的人生

添加时注明“蓝色妖姬”
(长按二维码图片,可自动识别添加)
真实案例2:晓容
兼职做微商赚的钱比工资还高


我叫晓容,已婚,老公的家庭条件不算好,结婚后老公的哥哥又因意外离世,留下两个孩子需要我们抚养。家庭突如其来的变故让我和老公措手不及,不久后发现自己怀孕了,小宝宝的到来让原本不富裕的家更是雪上加霜。后来虽然拼命工作,做到了公司的财务主管,有接近上万的月薪,可三个孩子高昂的学费,各种家庭生活开支渐渐让我们夫妻俩喘不过气。
无意间玩手机看到荣儿老大的创业故事,随即加了荣儿老大的微信,简单的咨询了解后毫不犹豫的加入了蓝色妖姬代理的行列岳小军。在老大的支持下雷霆第一关,我想尽办法筹钱从创业做到了核心代理,用了还不到两个月的时间。
每次出货,听朋友、同事说你真的太牛了,又赚了我们一个月的工资;因为我选择了蓝色妖姬,让我有了一笔不菲的额外收入,因为我的带领让我的代理跟着我赚了钱。我的成功只是抓住了微商这个趋势,选对了产品跟对了团队跟对了人!
真实案例3:丁聪
从产品使用者到拥有自己团队的总代理

我因为开了一家夜宵店微山人才网,长年与冷水和冰冻的东西打交道。又加上天天熬夜,钱没赚到多少,倒赚了一身的病。宫寒沈泉庄村,月经不调,钱琳琳阴道炎找上了我。为了治这妇科病可没少跑医院,花了不少的钱,病还是痒的还痒,痛的还痛!
去年9月份无意中听说蓝色妖姬能根治到妇科炎症,400多块钱用一个月,还能免费学习妇科知识,我就抱着试试看的心理生死英雄,拿了五盒,这一试可不得了,以前的经期腰酸肚子胀,黑的大血块都没了,月经每次都能准时来。因为产品效果太好了,我就决定做核心代理,能帮助更多人治好病还能赚钱,这样的事为什么不做呢。
在2017年3月份我卖完了第一批小妖,又补了第二批货。同时我的团队慢慢的在扩大,虽然责任越来越重,但是收入也是同步增长的,我很开心快乐。
-----------------------------------
荣儿带领的团队中,不仅有宝妈,有大学生,有上班族,还有很多白衣天使,她们都是专业的妇科医护工作者。因为医院对于很多妇科问题也没有太好的办法!而荣儿旗下的蓝色妖姬产品却可以帮助她们的患者免于挨刀子、切子宫的折磨和困扰!

蓝色妖姬GSE是什么为何数千人能凭借它月入上万
2017年,让【魔V国际】爆发的就是在中国有1000亿市场的女性妇科健康产品——蓝色妖姬GSE。

让众多女性摆脱妇科炎症困扰的蓝色妖姬

蓝色妖姬GSE,国内顶尖专业级私护品牌;
全球最大药物研发中心——今正药业集团监制;
美业教父张凤翔,红墙国医胡维勤等国内顶尖专家团队研发;
全球唯一GSE纳米抗菌配方;
专注女性私密养护12年;
全国50万女性口碑验证;
被中国治未病中心评定为中国女性生殖健康指定产品;
全球唯一可用于性生活中艾滋病预防的私护产品;
PICC承保,承诺无效退款;

荣儿与研发专家张凤翔教授、妇科专家曲教授合影

荣儿带领微商团队赴集团考察

今正集团柯总引导团队参观生产车间
添加荣儿团队微信:lanseyaoji-011
创富改变自己的人生

添加时注明“蓝色妖姬”
(长按二维码图片,可自动识别添加)
蓝色妖姬不愁卖、不够卖的好产品!
蓝色妖姬GSE是一款的女性私护凝胶,颠覆了我国传统女性私护理念梁书夜,纯植物提取、温和不刺激,100%有效李鑫雨。GSE纳米配方,吸收快,作用持久班干部竞选稿,能以高于同类产品5倍效力。一支神奇的小凝胶,解决女人各种妇科难题。

王荣说:团队每个成员都是蓝色妖姬的受益者,使用了蓝色妖姬GSE妇科问题消失了,夫妻生活变得美满了大话腐女,就连容貌也变得年轻了。她们仅仅靠朋友圈分享自己的使用反馈,就能吸引来无数的追捧者,这么好的产品你说能不火么?连搞私护产品研发的专家都在用私护产品!
下图为部分客户真实反馈,有图有真相↓↓↓



目前蓝色妖姬已经帮助20万名女性收获健康和幸福。事实已经证明牧婧,好产品,永远都不愁卖。
现在
赚大钱机会已经到你面前了!
↓↓↓
2017年7月
蓝色妖姬开启品牌微商史上最低门槛!
最低拿货5盒即可成为品牌代理!
5盒仅需480元!
5盒仅需480元!
5盒仅需480元!
2017年已经过去一半,看到这里当你还在犹豫要不要试一试时,别人坐在家里就已经把钱赚了。
可能你担心的是货卖不出去怎么办?没客户怎么办断喉弩?不懂怎么说、怕自己刷屏朋友圈……
没问题,荣儿团队专业老师帮你!
↓↓↓
1、全程帮扶,不压货!不愁卖!
和荣儿做蓝色妖姬,最不用担心的就是:我不会做!
荣儿说:我们团队最大特色就是绝大多数人都是小白,好多都是农村宝妈,有的人甚至连微信都不会发。系统化微商就是让小白变大咖,我们给你最实用的技巧,甚至只需复制就能成单的经典话术。全方位地提升你的能力,告诉你赚钱的方法。

2、怕没客源?让精准客户主动加你微信!
和荣儿一起做蓝色妖姬,更不用担心没客源,没人脉!看到了么?新媒体营销引流,十几分钟就能让数百名精准粉丝主动加你,分分钟成单就这么轻松!

3、不知道怎么介绍产品?各大卫视广告轮番宣传!
2017下半年,蓝色妖姬品牌广告将登录CCTV、甘肃卫视、江苏卫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的热播栏目,产品知名度进一步提升,货源有限,大赚特赚的机会就在眼前千金情缘,你还要错过么?

4、品牌全国定期地推活动,让你当面卖货给客户!
全国地推活动+线下招商会,给你提供物料支持,活动培训,教你方法,给你工具,只要你照做执行,一场活动就能上几十人,现场就能成单!

跟着荣儿微商就是这样。
时间是自由的,收入是不封顶的!
成功不用靠关系!
不用玩命喝酒应酬!
想发展!想改变!
机会永远留给有所准备的人!
史上最低创业投入——480元微商创业金华两头乌,仅限100名额!
只要你有一部手机就可以做!
加入蓝色妖姬,就可以月入上万,甚至十几万,几十万的机会就摆在你的面前,抓住还是错过你来决定!
添加荣儿团队微信:lanseyaoji-011
创富改变自己的人生

添加时注明“蓝色妖姬”
(长按二维码图片,可自动识别添加)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