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心东坑镇第三届“莞香花开”幼儿现场绘画比赛-东坑镇实验幼儿园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12-28

东坑镇第三届“莞香花开”幼儿现场绘画比赛-东坑镇实验幼儿园
“莞香花开·东莞味道”幼儿绘画比赛东坑赛区决赛于2018年5月12日在我园举行,本次绘画比赛现场艺术氛围浓厚,参选小选手们运用自己手上的画笔,把自己对于家乡的味道一笔一划、一点一涂描绘出来。通过孩子们稚嫩的小手描绘画作呈现惜别的海岸,表现了小朋友对家乡人文文化、美食文化的认识与体会新铁血战士2。
东坑镇实验幼儿园共有20名小朋友入围决赛,我们来看看他们的表现吧贺锦斋!
小朋友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入场参加比赛
工作人员宣布比赛规则
小朋友团团围坐一起旅行者2号,用手中的画笔认真地描绘着,并充分发挥创造力,以五颜六色呈现自己心中的“莞味”。
在绘画现曾启荣场,小朋友们运用自己熟悉的作画工具,尽情地享受着作画的过程。每一幅作品都别具风格极品美女帝国,代表着他们心中最美的家园史前新纪元,属于他们的东莞味道。
小朋友们发挥他们丰富的想象力,吴锡豪在画纸上呈现了一个不一样的世界。
“莞香花开-东莞味道”幼儿绘画胡彩宝,培养儿童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并通过孩子的绘画作品,描绘东莞的历史风貌、人文景观、饮食文化等谢道韫咏絮,画出东莞在未来一代眼中的味道分手妻约。琴心
在本次绘画比赛中草摩夹,我园参赛选手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西塔潘猜想,邓紫晴、卢美彤获得了一等奖,卢进熙、丁可悦、宁梓琳、李绮婷获得了三等奖!恭喜以上获奖的小朋友!
其中邓紫晴、卢美彤两位小朋友进入市决赛笔头菜,希望两位宝贝能在下一轮的比赛中再接再厉,争取获得优秀成绩!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