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负担东山交警中队:抱侥幸心理任意闯禁行,驾驶证记分周期记满12分-吴中交警大队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8-08-16

东山交警中队:抱侥幸心理任意闯禁行埃芬博格,驾驶证记分周期记满12分-吴中交警大队金圣权

为进一步严打渣土车违法行为四强雄蕊,减少辖区道路安全隐患邓洁仪,东山交警中队进一步加大了对辖区渣土车的日常管理断风贤。
9月20日下午16时左右,东山中队民警带领辅警在东山滨湖大道纠违执勤时.发现一辆牌号为苏E3P3**的重型自卸货车在执勤人员面前闯禁还随意调头,执勤人员便将车辆拦停检查并让驾驶员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开始驾驶员拒不出示驾驶证雀屏之选,执勤人员随即列举了其违法行并进行了相关教育后怒拳为谁握,郑艳东驾驶员孟某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并出示了驾驶证烤骆驼。
后通过查询发现驾驶员孟某的准驾车型为B2,而且驾驶证状态之前已被记过9分邓沛然,加之这次的任意闯禁行,累加积分已为12分,面临他的不仅是学习和考试,还有驾证被降级的严厉处成本华罚。
警方提醒
公安交警部门将继续加大对这些违法行为的严查、严处、严打欧罗拉公主,绝不手软大闹广昌隆!也请广大驾驶员依法安全行车,不要抱有任何侥幸心理甜蜜的负担!
长按识别二维码,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