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线英文东南卫视丨福建长汀有个晋江工业园,安踏、盼盼都来啦……-微长汀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6-07

东南卫视丨福建长汀有个晋江工业园嫂吟,安踏、盼盼都来啦……-微长汀敢死连
提示:点击上方"微长汀"↑订阅本微信推广平台


福建省商务部门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根据闽东北、闽西南两个经济协作区的特点,推动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地投产。

晋江(长汀)工业园区金色平原,是闽西南经济协作区的重点协作园区陈粹芬。在福建省商务厅的积极推动下,目前已经有25家晋江企业入驻弱攻强受,其中亿元以上企业就有7家。安踏、盼盼食品、中石油催化裂化等一批行业龙头企业都选择在这里开设分厂维恩口腔。任珈锐
今年上半年千影浏览器,晋江(长汀)工业园区就实现产值5.88亿元,比增28.3%歉疚的近义词,完成税收929万元全能球王,比增88.8%制霸空权。

在推进闽东北、闽西南两个经济协作区发展过程中,省商务厅围绕福州和厦门两个龙头,策划设计了多场重大招商活动马祎,对接项目总投资达4283亿元。


得益于招商活动鲼怎么读,今年1至5月福州新增合同外资97.5亿元九头怪猫,厦门新增合同外资255.4亿元刘浥尘,分别比增12.7%和44.6%。点击收看新闻视频《 “两个经济协作区”发展八闽行丨福建:引资本引项目 促进高质量发展 》生产线英文朴恩率。

http://headline.fjtv.net/folder477/2018-08-06/1647657.html
来源:福建新闻联播
网编:陈炳林 邱冰花
编审:吴德荣
监制:钟彬彬


投稿邮箱:1580575897@qq.com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