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两性丨喜欢被打屁股?可能你也有SM情结-中山生活网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9-04

两性丨喜欢被打屁股?可能你也有SM情结-中山生活网


有没有觉得女上位坐着老公的时候,很有女权feel?或是喜欢被打屁股?又或者是喜欢被绑手那种被蹂躏的感觉江世孝?
如果有,恭喜,说明你再正常不过闪烁拳芒。因为冰灯玉露,我也有董仚生。换句话说,每个人都有潜在的SM情结。
很多谈起SM会色变的人宝矿力水特,说不定也早就尝试过享受其中,只是他们自己也不知道原来这也是SM的一种。洪煦榆因为SM也是分很多等级的。
今天范范君讲的就是“轻度SM”一些技巧basq,并不是那些重口味的潘洛斯阶梯,而是非常安全的。让最熟悉的彼此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墓园挽歌,享受到无比的刺激感以及乐趣,说不定你会一下子爱上哦~
......

(点击音频收听完整版)
各位小宝贝们,可以直接在“写留言”那里讲出你的想法哟张无垢勤学!(需要匿名请备注哦)
想听更多两性悄悄话的十三岁秀雅,可以戳下图哟!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