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手相东风标致308——紧凑级车市时尚新宠-开封凯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04-18

东风标致308——紧凑级车市时尚新宠-开封凯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如今,人们都在追逐时尚的脚步,时尚感与“颜值”兼具才是王道。有这样一款紧凑型中级车,罗秀春上市之初就被赋予“颜王”的称号,时尚动感的造型更是俘虏了大批迷妹迷弟,它就是——小辛巴,东风标致308。
【拼颜值 时尚先生无惧挑战】

308的身上最明显的icon就是“时尚”,它的外形和内饰采用的是标致全新一代设计语言胜道体育,外形的点阵式进气格栅、LED狮眼大灯和狮爪尾灯、黑钻式横贯尾部等设计元素的应用男人的手相,让308的外形充满惊艳感受的同时辨识度极高。内饰采用标致独有的i-Cockpit唯我座舱,针对各个乘员创造无迟滞嫡女晚七,无阻碍的交互体验3k中文网,将科技与美感完美融合。308很显然是要把时尚进行到底,将法系车的情怀融入到每一个细节中,很能打动现在85后、90后这一批消费者的心燃情四季。

目前位于紧凑车型榜首的是外形耐看、各方面表现均衡的朗逸。朗逸整体设计风格体现稳重,前脸镀铬横条与头灯相连,营造出宽大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的线条也比较简洁,尾部敦实,总体成熟而低调。在时尚和设计方面,无论外观还是内饰,东风标致308以时尚的家族式设计完爆中规中矩的朗逸,“颜王”的称号名副其实。
【综合实力大起底】
朗逸为什么卖的好?作为一款家用紧凑级轿车,朗逸均衡的产品力表现被大部分消费者认可长耳跳鼠,成为行业的标杆。“时尚先生”308除了在造型设计令人惊艳之外,在动力、配置上表现也不错。相信308和朗逸主销车型的对比应该足够说明问题咔嚓鱼,两款车的主销车型都是自动挡1.6L。

从动力来看,同为1.6L,朗逸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峰值扭矩155N·m,308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峰值扭矩150N·m。在变速箱上,两者都是匹配的爱信6AT变速箱,在舒适的和可靠性上表现都非常不错。但是在百公里油耗上505888,308仅为5.9L,朗逸则为6.9L。消费者对于家用车的要求无非就是好开、好用、安全、省油和省心,这几点308都在努力超越老前辈张胜贤。
以处于同一价格区间的两款车对比,可以发现308在配置上做足功课。

通过上表可以看出,以308 1.6L自动豪华版和朗逸1.6L自动风尚版,两款车型在配置上各有千秋。308比朗逸多出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STT发动机启停、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方向盘四向调节功能、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中控彩色大屏、蓝牙电话、LED日行灯、前雾灯等。朗逸比308多出了胎压监测、隔热玻璃、后视镜加热等。
从厂商指导价来看,3081.6L自动豪华版官方指导价12.77万元比朗逸1.6L自动风尚版贵了5800元,但是还有后招,全民续享“0”购置税,最高享36期免息,直接拉低了成交价格快乐恰恰恰,在终端市场两款车的成交价基本一致。

朗逸不容小觑,新军308显然也有自己秘密武器。两者综合实力不相上下逍遥神传,308凭借时尚动感的“高颜值”造型另辟蹊径宫宝森,在目前这个万事看脸的社会中,308成为紧凑级车的时尚新宠也在意料之中。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