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延时药东平之约-水浒影视城民俗文化节陪您粽情端午-天下泰安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10-23

东平之约|水浒影视城民俗文化节陪您粽情端午-天下泰安本戈登
热线/0538-8250111





又到粽叶飘香时,端午小长假来临之际,水浒影视城第二届端午民俗文化节即将拉开帷幕,各种好吃、好玩、好看的一应俱全盼你乐。活动时间为:6月16日至18日你来我有礼钜惠五月节
斗蛋立蛋显身手

斗蛋立蛋显身手——立蛋康涤洗衣液,汉族节日食俗,是指端午节当天正午十二点时嘉和城温泉谷,因是阳刚正气汇集之极,所以俗信平日不易竖立的鹅蛋在此时便可直竖在地上刺客信条余烬。游客可在王婆茶馆参与活动张英明谈恋爱,一分钟内立起一个鹅蛋男性延时药平庄吧,成功立起者将获得两个粽子黄丹仪。
扫码有礼 分享有福
扫码有礼,分享有笑红颜歌曲福——端午传统习俗有小男孩佩戴香囊喷鱼泉,小女孩佩戴五彩线的风俗,吃粽子的习俗。端午节期间用微信关注东平旅游微信平台,并在微信朋友圈发水浒影视城图片+文字,可凭截图领取香包一个或五彩线一条哈斯卡,以保孩子平安夺命高校。(香包和五彩线各限量500个)端午有古风影城赏民俗
▍传统民俗 人间百艺

传统民俗,人间百艺——民间杂耍多彩手艺让您目不暇接,恍若穿越大宋盛世……端午民俗节期间,绝活剧场内的口吞宝许君一生剑、钢珠、魔术,端王府内的上刀山、吴桥杂技镇坪吧,老戏台上的河南豫剧联唱、川剧变脸,王婆茶馆的莲花落、山东快书等传统民间艺术将在水浒影视城内轮番上演。
▍水浒好汉 精彩演绎
水浒好汉愚人买鞋,精彩演绎——为了能让游客朋友们在影视城内深度感受和体验到真实的水浒文化,水浒好汉也穿越到水浒影视城,为游客带来宋江迎宾、审武松、李员外招亲、水浒人物风情秀等水浒演绎节目蒋贵妃传,让您在时空穿越中原汁原味活读水浒。
▍传统工艺 古风浓浓
传统工艺,古风浓浓圣女传奇。传统的手工艺剪纸、面塑、糖画、画葫芦等手工绝活也将在影视城内一一展示,游客在欣赏这些传统手工艺的同时也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购买回家,让孩子了解中国传统手工艺的文化魅力。
版权声明:欢迎分享到朋友圈!公众号等自媒体如需转载“天下泰安”原创内容,请致电0538—8250111或后台联系授权。公众号等自媒体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全部或部分转载,不得全部或部分使用图片。

爱泰安游轮大浩劫,就留在泰安
爱泰安,就来到泰安
中华泰山,乔丽娅天下泰安欢迎您!
泰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