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生理健康常识东阿杂技获立陶宛第十一届国际杂技节总冠军-东阿知联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11-24

东阿杂技获立陶宛第十一届国际杂技节总冠军-东阿知联曲珈叶
2018年11月21日至11月27日,立陶宛举办的第十一届国际杂技节上叶城天气预报,东阿县杂技团演员凭借《美人鱼柔术》和《青花瓷转碟》两个节目精彩表演捧得总冠军杯yy抢麦器,东阿杂技团团长季小芳获得比赛的导演奖,这是东阿和聊城杂技历史上首次在国外杂技赛场上得奖。

立陶宛国际杂技比赛创立于1978年是欧盟国家有知名度的一个杂技赛场。本届国际杂技比赛来自13个国家18个参赛团队177名演员一共68个节目参赛,分别是中国,德国,乌克兰,俄罗斯,男性生理健康常识立陶宛宝玉奋斗记,意大利联众云,白俄罗斯等国家,分为两组A组和B组。比赛节目质量水平很高,融合了传统的经典节目和很多新兴的杂技技术。东阿杂技团的《美人鱼柔术》和《青花瓷转碟》分到B组小蛮腰苏三,每组评出一卢信宥,二京通招聘网,三等奖各一名,在从A,B两场中评出一个总冠军,经过几天的比赛东阿杂技团的两个节目以最分并列获得总冠军杯。冷雨萱

  回忆起获奖场面,东阿县杂技团团长季小芳至今激动不已。当中国国旗在国际杂技赛场缓缓升起的时候,季小芳和演员们都都流下激动的眼泪。正所谓,台上一分钟毁灭博士,台下十年功鹡鸰女神。据季小芳介绍萨瑶瑶,尽管接到比赛邀请函时间比较仓促全南吧,但演员们硬是在短短的几天里加强训练,将节目、音乐及服装重新编排侬本痴情,以最好的姿态展现了东阿杂技风范绝色丞相。

在立陶宛秀逗泰山,东阿杂技团的参赛节目获得国际上高度评价宠物坟场。其中方先觉,德国评委评价“青花瓷转碟”节目就像太阳一样给整个赛场带来了光明。另外徐子菲,主办地市长评价东阿杂技团的节目是送给立陶宛最好的礼物。

中国人的骄傲
更是聊城人的骄傲
恭喜东阿县杂技团
荣获世界总冠军
让我们为他们点赞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