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薯叶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迷倒众生的能量美学-吉安汇鑫东风雪铁龙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10-13

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迷倒众生的能量美学-吉安汇鑫东风雪铁龙slek

你是否也曾被某一个“背影”深深吸引清辉阁?这个世界存在着一种绝技叫“背影杀”,有些人只凭背影便能迷倒众生季延中学,成为人群中最令人念念不忘的那一位。当然,这样的背影,往往可遇不可求姚婉儿。
第三代C5结合多种设计元素,番薯叶把动感和时尚融为一体,打造出令人侧目的车身尾部。采用“Quad-8”数字矩阵式全LED尾灯保罗韦斯利,尾灯的点阵使用了116颗LED光源,明亮又充满力量。四个“8”样式的矩阵式点光源体现着科技与未来异界逍遥天尊,造型设计与法国顶 级时尚丝巾相融合,既动感又时尚,甚至让跟在后面的车都不舍得超车。
当把目光从尾灯转移到整个尾部,会发现双曲面后风窗的设计交流电之父,赋予了第三代C5的尾部更多的运动元素武川论坛。而专门配备的不锈钢双排气管装饰,则进一步强调了这台车的运动基因,表达着澎拜的内心家庭称呼歌,似乎随时准备开启一场优雅而动感的旅程。
当然,第三代C5并不只拥有“动感”的背影,前脸同样显得铿锵有力。张梦瑾“大鹏展翅”般的前脸,采用了贯穿一体式的设计,向两侧上扬延伸,塑造出轮廓分明的脸部线条。前脸上的“剑眉式”LED大灯,犹如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传达着锐意进取的精神。
第三代C5的进取精神,还表现在其所配备的四个双色钻石切割铝合金轮毂上。有棱有角的不对称五幅轮毂表达着不羁大唐小郎中,前行时的力量在轮毂反射的光芒中呈现,构成了同样引人注目的动感侧影。
无论是是彰显时尚和动感的尾部,还是张力十足的前脸,第三代C5在外观设计上都传达出“能量美学”的理念。把运动的语言融入到整车的设计,同时又充分保留原有的那份优雅东宁记,一个令人着迷的身姿就此降临。

东风雪铁龙吉安汇鑫直营店
吉安汇鑫遂川直营店
【销售热线:0796-6195888】
地址:吉安市遂川县泉江镇怡园小区
吉安汇鑫泰和直营店
【销售热线:0796-7088566】
地址:吉安市泰和县澄江大道香寓花城35栋
吉安汇鑫万安直营店
【销售热线:0796-5716761】
地址:吉安市万安县万寿亭江南物流汽车城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