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实验室东方碧峰峡景区入选2018年度“四川十大避暑目的地”-东方碧峰峡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2-02

东方碧峰峡景区入选2018年度“四川十大避暑目的地”-东方碧峰峡烙铁画
2018年度“四川十大避暑目的地”征集活动由四川省旅游协会指导流天类星龙,面向全川征集亲子、避暑的旅游目的地;主办方邀请专家评审团梁小友,从景点特色、开发规方孟敖原型模、硬件设施、服务水平等多个维度对征集到的目的地进行综合评定,最终评定出“2018四川十大避暑目的地”孔令华。

碧峰峡景区荣膺雅安唯一入选
2018“四川十大避暑目的地”的景区c32asm!

碧峰峡景区入选理由:
碧峰峡景区由野生动物乐园、大熊猫基地、峡谷风景区组成汉川新闻网,集旅游观光、科普教育、休闲度假于一体;配套设施齐全将军媚,硬件设施完善;全年平均温度23℃,是避暑胜地疯狂实验室防身电棒,天然氧吧;负氧离子高达80000个/cm3;森林覆盖率高达95%以上林淑端,有着“天府之肺”美誉友军倒下!
高山流水异世帝尊,密林之下落雁沙,透飒飒清风梦田原唱,一树一花一草一木西山岩,韩艺博都散发着沁人心脾的“仙气”;时有云海和云瀑连成一片太岁疑云,宛如仙境运管人家,妙不可言朴仁静。

“2018四川十大避暑目的地” 分别为:雅安·碧峰峡景区;甘孜州·海螺沟景区;甘孜州·稻城亚丁景区;巴中·南江光雾山;绵阳·北川九皇山景区;凉山州·泸沽湖景区;乐山·峨眉山景区;广安·华蓥山景区;达州·宣汉巴山大峡谷;广元·曾家山景区(排名不分先后)韩国娱乐大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