痤疮中医治疗医院两代排球大拿王一梅、丁霞场下起冲突到底为哪般?-体育产业圈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12-04

两代排球大拿王一梅、丁霞场下起冲突到底为哪般?-体育产业圈
在1月23日结束的女排超级联赛上,辽宁队三局直落北京队取得胜利,相较于这场胜利,比赛结束时,辽宁队队内在场下发生的冲突,显然更被人们所关注。
发生冲突这件事本身就足够引起在场球迷的八卦与兴奋,更何况事件的主人公还都不是普通人。
从现场流出的视频和照片看来痤疮中医治疗医院力王有几部,比赛结束后,助理教练郑宗源就王一梅在场上的防守失误进行了指责与教导,可能身为队内资历最老的队员的王一梅觉得这样被批面子上过不去,所以就当众跟郑宗源教练顶嘴,导致冲突发生。随后丁霞也参与其中,使得矛盾升级。在视频中的丁霞情绪显得有些激动丁芯,手上摆出了攻击的动作,双方险些动手,但随后立马被其他队员拉开。现场的解说主持人也用广播劝大家有话好好说,不要太激动。

这一事件中的焦点人物王一梅是原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队员,她在国家队的时期御女宝鉴,吕帅希是一名世界级的攻手。王一梅曾是中国女排的一面旗帜,在她职业生涯的巅峰,却是中国女排最低谷的时期。2016年她加入女国女排联赛,成为了辽宁队的一员。

和王一梅相比程慧秋,丁霞更加的为人所知。丁霞2013年进入国家队名单,2016年出征里约奥运会龙江先锋网,随队获得了奥运会女排金牌逆境无赖。在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上,丁霞荣获最佳二传手。

此次事件中的另一关键人物就是辽宁队的助理教练郑宗源金赛性学报告。郑宗源是前中国男排著名的二传手,也是中国女排的二传教练张内咸,他曾经指导过冯坤丁霞等运动员。丁霞在之前的采访中也提到过这位教练的指导,将这位教练视为恩师。

回顾这件事的经过,王一梅有错,尽管已经是球队的老资格,但毕竟王一梅还是球员,郑宗源虽然只是助教,但也是她的教练,忘了上下关系,公开顶撞教练,不是一名职业球员应该有的行为尤溪教育网。丁霞劝架不成反而导致矛盾升级,做法也是不妥,作为球队的队长、领袖,如果丁霞真的批评王一梅,看起来也合理,虽然,王一梅资格更老,但毕竟丁霞才是一队之长。而郑作为助理教练,他教人还是训人都要讲究方式方法。
毫无疑问,这件事已经给辽宁女排本赛季冲击冠军蒙上了阴影李宝蓝。这个赛季王一梅依然保持着不俗的进攻状态天眼小神童,丁霞更是球队的主心骨,缺谁都不行。很显然股民刘军,辽宁女排当务之急就是重新稳定军心梦幻情侣,搞好内部团结。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