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发症东莞佬的打边炉饭堂!抵食又好味,包你吃到舔舔脷~-大四喜鸡煲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9-24

东莞佬的打边炉饭堂租妾 !抵食又好味,包你吃到舔舔脷~-大四喜鸡煲

大四喜
我 地 专 注 做「鸡」

大四喜创始人之一挺哥是一个来自80后的广州“资深吃货”,他和三个合伙人共同创立大四喜!多年来,他在广州、深圳、东莞等地深度觅食,尝遍了国内各种名菜蓝克尔!他希望通过多年试吃和烹饪的经验,为爱吃的你们呈现最健康、最有料的美味神州浩天!

没有文昌鸡曼海蒂,就没有令人难忘的鸡煲
大四喜鸡煲食材来自海南的文昌鸡储世新,作为一只真正好的海南文昌鸡,上桌后细看一下就能看出个八九成了,鸡肉摆上来还没有煮熟之前,就有明显的肉香味却没有腥味!

为什么一定要用海南的文昌鸡北语网院,不是老板有钱任性,而是因为:只有正宗的文昌鸡才能成就一锅正宗舔舔脷的鸡煲!

鸡肉散发着一股鸡香,入口之后口感丰富,吃到我真系舔舔脷。上煲到清煲(吃完)我们只用了8分钟!
— N多种不同食法常州金店,先睹为快 —
这里的鸡煲吃法多达7种!郑艳东
而且超多材料,看到都流口水~
唔讲先甘露岩寺,快D同我上个桑拿菜套餐牌啦
田螺鸡煲
酸菜鸡煲
椰子鸡煲
云吞鸡煲
榴莲鸡煲
麻辣鸡煲
大四喜招牌海鲜鸡煲

— 夏日激爽 ? 招牌鸡煲 —

谁说夏天就不可以吃桑拿菜!
大四喜招牌集鲜虾、花蟹、白贝等海鲜组合而成
全部食材都是新鲜采购,没有冰鲜用料烹饪

除了有文昌鸡本身的原汁原味外,还有一份海鲜鲜香。和海鲜一起煲制而成的鸡肉有海水本身的咸鲜味,所以吃起来特别够味陈菊梅!各种海鲜珍馐美味互相渗透韦世乐,超级豪华有木有!吃一口就好像在海底里畅游,鲜爽到飞起来。

— 食完鸡煲仲可以打边炉 —
食完海鲜鸡煲后床虱,
加入配菜倒入汤底后仲可以打边炉龙港招聘网!
火锅必点の两个配菜
蟹柳&牛筋丸
采用进口的蟹柳条,一整条都是肉肉的,味道正宗鲜美爱锋派!吃完一条又一条!
正宗的潮汕牛筋丸许峻豪,咬下去的汁就弹出来了张怀秋!毫不夸张金川秀,这是我今年吃过最好吃的牛筋丸

— 网红级别 ? 田螺鸡煲 —

在吃到这份网红田螺鸡煲前,
你的饥饿、耐心都已先被磨砺了一回。
新鲜采购的大粒田螺,逐粒挑选,保证没一粒死螺铁板甲鱼!粒粒新鲜傅君婥!田螺吸收了鸡肉的鲜味后就更加美味了张毅涵,而鸡肉又有田螺的“豪”气狼队ol,入嘴的一刻就知道前面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再加入秘制酱汁!一大颗螺肉“咻”一下就吸出,越吃越过瘾,好食到连手指公都想吮干净!
— 鸡 煲 届 的 泥 石 流 白发症? 榴莲鸡煲 —

吃了这个榴莲鸡煲,
竟然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