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干净云两大利器,四个窍门打造水嫩肌肤-无限级公司网站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06-23

两大利器,四个窍门打造水嫩肌肤-无限级公司网站


想令你的肌肤呈现出宛若天生的无暇美肌吗?今天和大家聊聊小航心中的无暇美肌——水润自然、“妆”似无妆。明星们常在网上晒出自己的裸妆照。大家不禁要感叹:哇星际美男联盟,素颜都是女神呀!哈哈切西瓜电脑版,认真你就输啦,个个可都是化妆高手!裸妆不等于素颜,而是通过化妆修饰瑕疵后,仍然能呈现出水润的肌肤燕园情,看起来像没有化妆一样!
相信每一位伙伴都希望自己化妆的效果更自然,呈现妆后无暇水润的肌肤。怎样“妆”于无形的技巧,爱美的你当然要完全get啦。
这就奉上在江湖秘传多年的八字心法:两大利器,四个窍门百度干净云。
先看两大利器,就是伙伴们日常都在用的萃雅粉底液和萃雅清润系列。


为了让你的肌肤水嫩有光泽,底妆效果翻倍,现在,你可以依样画葫芦,跟着四大窍门“妆”起来吧驰星周!
1用萃雅润泽柔肤水敷脸
洁面后用萃雅润泽柔肤水沾湿化妆棉,分别敷在额头、脸颊、下巴、鼻翼等部位,在这过程中要保持化妆棉的湿润。10分钟左右将化妆棉取下,双手轻拍面部至水分完全吸收。
然后再进行日常护肤程序:爽肤、精华、眼霜、面霜等,然后抹上防晒。这样之后再开始使用萃雅粉底液仙侠记官网,你会发现面部更滑,上妆更服帖。只有让你的肌肤喝足水,才能更好的滋润面部,使后续产品吸收效果翻倍,上妆才会更服贴哦!

2粉底液与乳液混合使用
在上底妆时,通常会发现眼周、法令纹、唇部周围会有卡粉或者难以上妆的现象天眼电视剧,如果再多抹几层粉底,整个妆容就会变得厚重,就像带了个“面具”一样,这时候我们可以将粉底液与乳液以2:1的比例混合,使你的粉底变得水润。
这样经过调制的粉底液兰迪学科英语,可以增加粉底液的保湿效果朴翔,上妆的时候就不会觉得很干难以推开。涂完粉底后的面部也明显感觉更加有水感,同时还有护肤的功效,令脸部皮肤得到更好的滋润。
3使用海绵粉扑上妆
在上粉底液前将柔肤水均匀的喷在海绵粉扑上,然后再蘸取粉底液,以按压的方式轻轻地在脸上上粉底液,通过按压粉扑里的水分会和粉底液融合,因此粉底液在脸上就可以很保湿,呈现水光裸肌的感觉。
4打造立体妆容
如果全脸的底妆只有一个颜色关银屏无惨,看起来当然不自然啦,马来法所以打造立体的妆容能够让我们看起来更加自然,才能起到裸妆的效果。立体妆容需要用到自然色和象牙色的粉底液。浅肤色可以用象牙色打底,然后用自然色在脸部的下巴、颧骨等位置涂抹平鱼怎么做,营造立体感。深肤色可以用自然色打底,然后用象牙色在T区涂匀龙临天下,起到整体立体和提亮的效果。

萃雅粉底液秉承传统中草药与现代护肤技术结合的品牌理念,融合中草药精粹及护肤精华,质感细腻柔滑,持久贴肤,使妆容自然无瑕,为你带来遮瑕、润色、隔离防护的多效修颜护肤感受。
有妆若无妆的水感裸妆,无疑是2016年春夏季节的首选!打造水感裸肌一起从两大利器、四个窍门开始吧!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