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婚礼丢勒AlbrechtDürer(1471—1528)笔下的中国蜀葵-鲜花山谷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8-25

丢勒AlbrechtDürer(1471—1528)笔下的中国蜀葵-鲜花山谷杨德贵

丢勒是欧洲文艺复兴时期最伟大的代表人物之一孙嘉一,德国美术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艺术家加州梦想。丢勒这幅名为《Madonna of the Animals》作品创作于1503年郑靖雯。

中国蜀葵自8世纪被引种到日本通榆天气预报,15世纪中叶被引种西方后宿甘露寺僧舍,来自遥远东方中国的蜀葵就已经成为西方人最为喜爱的迷人花卉宛如造句。在众多的西方绘画中都能见到蜀葵的身影马价十倍,姚启凤花大色艳、五彩斑斓的蜀葵成为丢勒、提香、鲁本斯、布歇、布格罗、德拉克洛瓦、莱顿、柯罗、毕沙罗、莫奈、雷诺阿、塞尚、梵高、列宾等等西方著名画家们画笔下新的美的精灵……优美雅致、美丽迷人源于四川的蜀葵成为中国花卉的代表盛大婚礼勇者之师,让中国的美丽传播和绽放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