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男是什么意思东风日产再获“金扳手奖”的“2017年度优秀品牌保险”大奖-东风日产兴安盟华楠专营店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9-12

东风日产再获“金扳手奖”的“2017年度优秀品牌保险”大奖-东风日产兴安盟华楠专营店
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是汽车与驾驶维修传媒与搜狐汽车事业部联合定期发布的品牌活动,是国内目前唯一由媒体发起、主办的关于国产及进口乘用车服务品牌的评选。 评选从2006年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十届,2017年为第12届。

“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活动以国产和进口乘用车服务品牌、品牌租赁、品牌二手车、品牌保险为评选对象张天师传奇,通过严格的评选标准,综合考察候选品牌的服务能力和用户满意度。在评选中,不仅考量候选品牌的软硬件能力,还通过杂志、网络广泛征集车主们对这些服务品牌的满意度。作为汽车维修人员最基本的维修工具罗宏明,扳手的形象一直是汽车维修行业的象征,黄杏初虽然现代的汽车维修更多的是依赖汽车诊断设备和专用工具苍井濑名,但不少乘用车品牌的服务标识、服务品牌中依然缺少不了扳手这个形象雪莲烟。因此,采用“金扳手”这个形象,表彰那些在过去一年中,在服务质量、客户满意度、服务技术、服务品质等诸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候选品牌林恩京。直男是什么意思
十二年来,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见证了各主机厂服务理念、服务流程和服务品牌的不断完善。从某种程度上讲,评选提升了个品牌对售后服务的重视,推动产业内部交流和标准化服务的实施王牌特卫,加速主机厂“服务品牌”建立进程。同时,通过金扳手奖榜单的发布,引导公众关注汽车服务,借助品牌服务的报道以及高端访谈、体验金扳手服务(直播)等形式,让公众零距离认知品牌服务的真谛,可以说“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见证并记录了十二年来中国汽车服务产业的进步。

2017年,“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迎来第12个年头百变雄狮,主办方将推出一系列活动爱败妈妈,包括汽车服务高层研讨会、产业高峰论坛、体验金扳手服务(直播)、金扳手精英技师评选、售后服务消费调研,以及金扳手服务体验店等,并将借助杂志、网络、微信和微博等形式,全方位向业界同仁和消费者展示中国汽车服务发展现状,并通过榜单向公众展示优秀服务品牌的风采,以榜样的作用推动产业进步。

东风日产
秉承东风日产“技术日产人?车?生活”的主张,在“舒心驾乘、放心品质、感心服务”的NISSAN三维价值体系之下,以”专业专注 全心全程”的服务理念为核心礼县天气预报,为消费者提供贯穿从买车、用车到换车的系统化专业服务呆宝小助理,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放心、安心、省心的全程专业服务,从而更好地实现东风日产对消费者的价值承诺。
保险管家
东风日产保险管家服务项目(简称:NIBS)是东风日产专营店内实施的品牌化、标准化的保险服务体系,涵盖了投保方案设计、24小时出险热线、查勘定损协助、事故车维修、紧急救援以及理赔协办等全流程的一站式保险服务。2006年9月至今,“保险管家”已累计为全国480多万(人次)的东风日产车主提供了“360°管家式”保险服务,项目总保费累计超过236亿元。新保率、续保率、客户满意度等各项业绩指标逐年稳步提升,树立行业标杆施幼珍。
荣获2017年度优秀品牌保险大奖
“2017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在北京揭晓也许不易,东风日产再获“金扳手奖”的“2017年度优秀品牌保险”大奖。感谢主办方和900万消费者的肯定,百年大计,服务为本林小志,保险至上孙伊涵。我们继续加油上大附中!

【主营车型】

【获得荣誉】

【联系方式】
24小时贵宾专线:400-0482-111
地址:兴安盟科右前旗工业园鑫华玉汽车集团院内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