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水丢人!男子“闲逛”两小时进入嘉兴某家足浴店,竟对老板娘…-每日嘉兴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9-12

丢人!男子“闲逛”两小时进入嘉兴某家足浴店,竟对老板娘…-每日嘉兴



嘉兴人都在关注的微信号!关注有惊喜!
我市的陈女士在新仓镇经营着一家足浴店。11月15日,她将自己的一个女式包随手放在吧台后方的沙发上。离开的片刻功夫刘俐俐,包就离奇失踪了张骞的资料,四处寻找无果后,陈女士拨通了报警电话。
(被窃走的包)
接到报警后吉村美咲,辣椒水新仓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侦查鄢陵天气预报。在案发现我掌华娱场,冯溪民警发现店里的大门是打开状态,在外路过的人可以清晰地看到里面,沙发、吧台的东西一览无余。民警初步判断,犯罪嫌疑人应该是直接进入足浴店,趁着无人之际拎包逃离。在查看视频监控后,这一判断也得到了证实。在视频监控中,民警看到一身着黑色外套的男子偷偷摸摸,鬼鬼祟祟地进入店内并非阳光,四周观望确定无人后,立马拿起了陈女士的包扬长而去。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经过5天的排查走访,民警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信息以及落脚点。11月20日早上,办案民警在辖区内一工地的工棚中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
经审查,张某是河南人,前几天来到我市在工地上打打临工帐族。11月15日晚上,生活拮据,没有稳定收入的他起了贼心。据嫌疑人张某交代,为了寻找作案目标,他在外闲逛了将近2个小时,就在苦无没有作案目标之际,张女士的包出现在了他的眼前,于是便大着胆子窃走该女式包灞桥区教育局。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店主们
平时在店里,
千万不要疏于看管自己的贵重物品
钱包手机等物尽量放在身边
来源:平湖公安
你会喜欢...女友和别人开房睡觉还怀了孩子,夜场工作的嘉兴小伙猛扇她耳光奥奇战记!可怕盛宠第一夫人!嘉兴30岁小伙ICU待了17天才捡回命!可能一生有后遗症...男子约网友开房,竟来了一名15岁少女格兰帝列!
震惊!嘉兴一男子被撞大出血,肇事者逃逸,被抓后竟然还说…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