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书记名单东方红湿地景区获得“黑龙江十大最受欢迎旅游景区景点”荣誉称号-东方红第一时间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1-20

东方红湿地景区获得“黑龙江十大最受欢迎旅游景区景点”荣誉称号-东方红第一时间水银饰带
点击蓝色字体轻松关注

8月26日姚广孝擒龙,缪海梅“黑龙江十大最受欢迎旅游景区景点”评选结果在第十二届黑龙江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上揭晓省委书记名单。

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哈尔滨市委宣传部、黑龙江省文化厅、黑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黑龙江省体育局、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出版集团指导,黑龙江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中国报道、自驾龙江、酷派传媒联合主办“黑龙江十大最受欢迎旅游景区”评选活动,经过7天的投票评秦俑奶粉选,最终评出十家景区:威虎山国家森林公园、水伊方水上乐园、森工东方红湿地旅游景区、兰西黄崖子年村儿、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鹤岗市谕霖实弹射击场、鹤岗市“龙江三峡”中俄犹文化旅游集合区、伊春新青小兴安岭户外运动谷、虎头珍宝岛旅游景区、伊春桃山桃源湖景区
据统计,本次参加评选景区98家,累计投票数70万票一斗穷二斗富,投票总访问量96万人次。
这是东方红湿地景区继2017年被黑龙江省政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评为“黑龙江十大最具人气湿地”后,获得的又一个殊荣。
东方红湿地国家4A级旅游景区,隶属于黑龙江省东方红林业局,东隔乌苏里江与俄罗斯相望韩国风扇大妈。景区包含湿地湿地自然保护区、石海公园、南岔湖湿地公园三处优秀的旅游景点。
游览特色:景区内可以欣赏到水草丰沛的壮丽大湿地通天级人物,美轮美奂的梦幻白桦林斗仙好玩吗,唯美生态的乌苏里江风光,千姿百态的石海奇观,曲折幽静的森林氧吧,绿色天然的山珍野味第二指令,挺拔高耸的望江塔常小刚,温暖抒怀的阳光沙滩廖博,水天一色的南岔湖,激情荡漾的水上乐园成公亮。
东方红湿地景区以其特有的风貌,清新宜人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正在走进人们的视野开国前夜,吸引着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
来源:东方红旅游局 代和文
编审:苏建佳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