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床的感觉东台市区一轿车发生自燃!夏季行车该注意些什么?-幸福东台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3-10

东台市区一轿车发生自燃!夏季行车该注意些什么阿伦磷酸钠?-幸福东台三点水加金







@幸福东台 官方微信群只剩少量席位,欲加群者请先添加小东微信号转世圣女。
6月17日上午,一辆小轿车在市区望海路发生自燃,随即被扑灭。


怎么预防车辆自燃
1、勤检查保养油路电路
养成定期检查发动机机舱油路电路的习惯普定吧,如果发现线路出现明显的破损,应及时到专业的维修保养店进行修复。如果发现电路有轻微的破损,可以拿绝缘胶布进行封扎后玄。

如果有残余的油迹,建议清理干净消除安全隐患牧牛杖图纸。条件允许下,应定期清洗发动机机舱问道外传,因为干净的发动机机舱除了看上去舒服外东光太郎,也方便准确检查是否有漏油迹象。
2、车内勿存放易燃易爆物品
夏季车内禁放的七大物品:打火机、车载香水、老花镜、灌装喷雾、碳酸饮料、电池(充电宝)、劣质CD碟片。这些物品放在车内很容易导致起火哏德全,所以尽量避免放置在车内,但很多时候许多车主并不知道车内是否有易燃易爆品。

所以这种情况下还是尽量将汽车停在地下停车场、树荫等地,避免车辆长时间暴晒,减少自燃几率赵已晨。
3、杜绝汽车线路改装
引发汽车自燃的诱因有很多攀上女局长,但最多的是由于线路老化与电路的非法改装而引起的洪荒之狮祖,加装的过程中宦海逐流,许多人随便找个线路加个保险就加装完毕了,凌潇潇但原车电路设计时是根据负荷大小计算线径,所以当部件被加装后使得电线的负载增加柞水吧,容易导致发热,而长时间的发热后汽车就可能会发生自燃寒门闺秀。

5、请勿长时间驾驶碧波无痕,以免汽车“开锅”
如果需要连续长时间驾驶,建议中途多休息几次辽宁钓鱼论坛。一来舒缓驾驶疲劳,二来也让汽车好好休息诗普琳。车辆在夏天相对来说更容易因水温过高而导致“开锅”着床的感觉。


本期监制丨小东 编审丨小鹿 主编丨小峰 编辑丨小马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