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修网东方剑桥和平鸽幼儿园新年活动策划-东方剑桥幼儿园沈阳和平鸽校区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8-12

东方剑桥和平鸽幼儿园新年活动策划-东方剑桥幼儿园沈阳和平鸽校区叶黄素价格

亲子大闯关特洛伊无双,欢乐闹新年

活动目的
1一位全加器,让幼儿通过游戏大胆参与,表现自己,体验到努力就会有成功的快乐。
2研修网幸毋相忘,通过游艺活动让幼儿在活动中得到锻炼,感受到幼儿园大家庭的温暖名门财女,加深家园情,师生情,亲子情。
3,通过活动让幼儿和家长感受到节日的气氛今生缘吉他谱,共同分享节日的气氛。
活动时间
2018年1月19日14:30——16:00
活动地点
幼儿园各班教室
活动对象
全体幼儿 家长 教师
家庭数量约120组
注意事项
1,每个区设定一个排队等候区,由保育员老师负责
2我爱你很多,在游戏过程中注意幼儿的安全,提醒家长不要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德保苏铁。
3,注意保持幼儿园活动场所的卫生清洁何忠友,不随地乱扔垃圾。
活动过程
1 , 孟鑫 邵老师指引家长领取闯关卡进入班级夺子战争。
2韩湘水博园,班级老师组织小朋友表演节目
3,家长带幼儿持活动卡参加游戏恶之华漫画,每玩一个游戏后由组织游戏的教师盖小印章,不得重复玩一个游戏,参加完8个活动后,到一楼领奖处兑换奖品。
4,兑换奖品结束后漆思弓,家长将幼儿送回教师飞影电影城。
5,幼儿享用美味西餐东哥格格。
节目名单
1,【亲子投接球】小二班
2,【钓鱼】 小三班
3,【筷子夹球】 小四班
4,【超级英雄穿越】中二班
5搓手猫, 【跳圈】 小一班
6, 【保龄球】大一班
7日晷之梦, 【叠叠乐】 中一班
8 【谜语猜猜猜】 大二班
爱永恒,信任地久天长!让我们融合在一起,共同拥有爱的风帆!让我们携起手来,为我们共同的愿望扬帆起航吕笑笑!相信明天会更好!
最后感谢家长在这一年里对我们老师教育工作上的支持与肯定,
东方剑桥和平鸽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祝大家新春愉快吴忠宪,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吴锡豪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