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胶水两地直飞航班今年将迎来首航 大力开拓菲律宾旅琼市场-乐航传媒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3-14

两地直飞航班今年将迎来首航 大力开拓菲律宾旅琼市场-乐航传媒

为大举开拓东南亚客源市场,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海南联合航空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海口马尼拉航线启动仪式暨海南旅游资源座谈会于2018年1月28日在海口圆满落幕寂灭万乘。海南省政府民航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蓝荣华、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国际与港澳台市场推广处符峰华副处长、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文德林调研员、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国际市场推广处黄全凯处长、嫡女凰后海口市政府民航工作办公室曾昌斌主任、海口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梁雪娟、海口市旅行社协会麦伟文秘书长、海南联合航空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家斌,菲律宾驻沪总领馆菲律宾国家旅游局旅游领事雷亚司,菲律宾航空公司代表CABREROS女士,及菲律宾旅游同业考察团30位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菲律宾作为“一带一路”的沿线重要国家,与中国的友好交流历史源远流长。海南旅游建设秉承国家战略,旅游发展是海南省重要的中作之一,国际旅游发展更是重中之重。符峰华首先向菲律宾考察团介绍了海南旅游发展情况:近三年来,海南入境游旅客保持在20%左右增长,2017年11月初,海南入境游客量首次突破100万,达到111.94万人次,同比增长49.5%,旅游外汇收入6.81亿美元都市龙隐,同比增长94.6%。海南省入境市场的发展需要依托境外航线的开通,目前我省执飞境外航线达56条,根据省政府计划,到2020年海南省国际航线要达到100条的目标,海口-马尼拉航线在海南省航空旅游业发展上具有极强的可塑性。海南将不断提高自身基础建设,争取建成国际旅游消费中心、中国邮轮特区和世界一流的海岛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目前菲律宾游客前往海南旅游可享受落地签优惠政策,菲律宾五人以上团体游客前往海南旅游木偶兽,还可以享受入境海南15天的免签政策,还可以经海南中转中国其他城市。菲律宾旅行商纷纷咨询海南入境游商品的相关事宜,积极地表达了合作意向。吕帅希
菲律宾旅游促销委员会主任Cesar D.Montano先生发来贺信,他在信中说:随着中菲两国的交好,两地旅游交流频繁,此座谈会是中菲旅游经验交流的平台,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会为起点,硅胶胶水经过旅游文化资源碰撞,将双方的旅游合作推向更高的方向,祝贺此次座谈会圆满成功,并预祝凤在江湖海口-马尼拉航线顺利启航g7002。

菲律宾驻沪总领馆菲律宾国家旅游局旅游领事雷亚司表示,菲律宾和海南相似,都是国际游客钟爱的旅游度假圣地。2017年前10个月,共有81万名中国游客前往菲律宾旅游,在国际游客中排名第二位,此现象说明海南与菲律宾两地的交流朝着良好的方向发展。近期海南开通了至菲律宾的邮轮旅游线路,两地的旅游交流更加密切;3月份,海南联合航旅集团执飞的海口-马尼拉航线的开通将为两地的交流提供另一个保障,有效的促进两地旅游交流、互动奇游迹。此航线将成为菲律宾游客打开眼界、了解海南乃至中国旅游文化的基石,希望在座的旅行社、航空公司能够积极支持此次航线的开通。雷亚司先生对海南的免签政策表示由衷的赞美,并说道,海南的旅游设施成熟,资源丰富,是菲律宾旅游经营模式未来发展学习的方向,期待能与海南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随后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文德林调研员也发表了致辞,他说到凌海天气预报,海南与菲律宾地缘相近、人缘相亲,近年来互访、交往频繁。去年7月,海口市倪强市长率领我掌华娱海口市代表团访菲,与菲律宾塔贡市市长艾伦在马尼拉签署了友好城市意向书,海口国际朋友圈又增加了新的一员永燕文。去年12月,海口市开通了海口至马尼拉、长滩岛的游轮旅游航线,给菲律宾、海南的游客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未来海口市的工作重心之一就是要发挥好南海区域旅游组织中心与服务基地作用,与东盟国家展开深度的交流与合作,希望随着今年3月份天灾变海口-马尼拉航线的开通,更多的菲律宾游客能到海口旅游度假完形崩溃,也邀请菲律宾旅游企业到海口开展交流活动。

海南联合航空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丁家斌董事长在会议中表示大圈仔,为了促进两地的文化交流、观光旅游及商务往来,在海南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联合航空旅游集团计划于今年开通海口=马尼拉直飞航线,这将是海南与菲律宾两地间首次开通直飞航班。随着航线的开通,联合航空旅游集团还计划在菲律宾举办一系列大规模旅游促销活动,同时将在菲律宾投放海南旅游宣传广告,向菲律宾民众介绍海南丰富的旅游资源及优惠的旅游政策。

参会的菲律宾旅行社代表称,本次活动获得了海南省旅游委和有关旅游企业的大力支持,通过这次考察,我们对海南岛优秀的旅游资源有了新的认识,感受到了海南旅游张力之大。海南旅游资源丰富多彩,如果开通直航,将在菲律宾带来一股海南旅游热潮,并将极有可能吸引在长滩岛等菲律宾度假胜地居住的欧洲游客成批前来海南旅游。

会上海南联合航空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与菲律宾阳光国际旅行社签订了旅游战略合作协议,为开拓菲律宾旅琼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由海南联合航空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承运,海口至马尼拉的直飞航班计划年内开通,预计航班开通后,凭借航班便利及免签政策等利好因素,海南将成为菲律宾重要的旅游目的地,相信能吸引更多的菲律宾人到琼旅游,有望成为推动海南入境游市场发展的又一便利的空中通道。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