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注意事项两岸相得创意民宿学院|高乙梁领导正式揭牌,正式聘任何培钧、翁余晖、周海斌、十三妹等人-浙江省创意设计协会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3-14

两岸相得创意民宿学院|高乙梁领导正式揭牌,正式聘任何培钧、翁余晖、周海斌、十三妹等人-浙江省创意设计协会

杭州的民宿自西子湖畔诞生秀湖美田,在莫干山迎来业态的一个小高峰,现如今杭城内外遍布大小民宿斗破之化魔。在经历了快速成长的初期后,更多的民宿老板来到了一段发展扩展的瓶颈期。
杭州阿纤,以及很多地方的民宿甘洛凡,已经不缺更多更大体量的民宿了伊甸园信箱,顾客、市场更愿意为之买单的,是在这庞大数量中真正有着独特故事以及生态创意的民宿。
转型升级这句话虽然老旧,但确实是真切有效的。

本次两岸创意民俗产业发展论坛积极响应“十九大”相关精神的号召、聚焦行业前沿,以“推动民宿生态演进·打造乡村振兴引擎”为主题讨论当下民宿在海峡两岸的当地文化融合和特色化发展之路,遵循海峡两岸合作共赢理念,深挖和整合两岸民宿资源火龙帝国,探讨两岸精品民宿等新型非标准住宿业态开发模式。

何培钧 竹山镇天空的院子/创始人(台湾)
何培钧,在台湾做民宿的人多半是听过这个名字的。他毕业退伍之后南禅七日,举债千万,山中修屋,历经了十三年运营,做出了天下杂志美誉台湾最美的民宿——天空的院子。
由此之后潜伏之赤途,又逐渐有了竹山小镇文创公司、竹青庭人文空间、在地食材餐厅……将人文与民宿乡村结合,让年轻人与老人联手共事,创新创意更是传承。

翁余晖 漫村旅报/创始人
杭州漫村文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已为浙江省杭州鸬鸟镇、衢州柯城区旅委、柯城区沟溪乡和万田乡等、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旅游局、和盛镇、寿安镇和都江堰市农林局、都江堰柳街镇、康定市等政府部门提供了乡村旅游咨询服务并深获好评。
同时漫村生活空间的投资开发也在继续,截止目前,正在投资开发衢州荷塘村、无锡山南头村、南京垄上村、平湖山塘村、杭州芽山村等,致力于成为我国乡村旅游产业一站式解决方案的推动者和领先者清大学习吧。

付小燕 天空之城创始人
在30岁那年,由莫干山洋家乐的启发, 由好朋友引荐在桐庐富春江镇茆坪村做了人生第一家属于自己的民宿,取名天空之城,很多人或许会联想到宫崎骏的天空之城,实际上只是因为她的英文名是SKY。
天空之城的美丽颜珛聿 ,在于她赋予的念想。

周海斌 多彩投/联合创始人
多彩投专注于营造新型生活空间的服务企业,帮助住宿行业创业者低成本解决融资,提升资产流动性;精准获得高净值用户,降低渠道成本,锁定消费意向种子用户,并拉动其周边消费需求;多样的品牌推广满足情感互动需求的圈层营销手段,助力酒店民宿精品化、品牌化、连锁化。
创立三年以来,多彩投帮助了近500家酒店民宿,完成融资约30亿元,遍及全球900个目的地。

民宿业还在初级阶段,百万民宿的价值仍有待挖掘,但采用以往走流量的法子很难再让民宿走得长远姑苏南慕容,两岸相得民宿学院就因而诞生了骓驰官网。

杭州市人民政府顾问高乙梁为民宿学院授牌


中国美术学院柳江修教授为民宿学院聘请的何培钧、十三妹等人颁发聘书
“新商业,心社群”,民宿学院发挥省创协本身的特色和优势,聚集了一批优质导师和学员,刘虞佳一同交流分享民宿运营经验,合众人之力,购车注意事项打通“民宿+”产业链上下游,推动民宿生态演进,探寻将民宿与当地文化融合的特色化发展之路,共同成长,一起在民宿行业中相得益彰蓝琼璎。

报名详情请联系
十三妹(微信同号):13396527333



创意点亮生活
设计美好人生
创意设计
一个有温度有格调的公众号

合作、投稿:cda-zj@vip.163.com
微信:culturezhejiang
微博:@浙江省创意设计协会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