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芯管两性课堂:男人有了婚外恋,会产生这四种心理,不得不防-Man说情感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12-25

两性课堂:男人有了婚外恋,会产生这四种心理4688港币,不得不防-Man说情感分飞燕歌词

现代社会,已婚男的形象没有那么老实了,许多心术不正的男人在结婚后留恋外面的花花世界蒙初之赐。这类男人不再是少数,像林丹,文章,都是娱乐圈的代表人物。男人的婚外恋,多半是内心寂寞和欲望造成的,对婚姻的危害性极大。
婚外情,满足了男人的占有心里。在中国古代,三妻四妾是合法的,而现代男人能够占有婚姻之外的别的女人,往往会有一种畸形的自豪感。沉溺于美色之中的男人,会将道德和家庭置于脑后。那么男人在婚外恋后,马子跃都会有哪些想法呢,一起来分析一下。

男人婚外恋心理1、我和她就是玩玩,我很爱我的妻子
男人在受到外界的诱惑时,很难抵制内心的躁动。但是对已婚男来说,丈夫的责任牵绊着他南智贤,因此他会想办法给一个台阶下。于是他就摆着“玩玩”的心态,反正自己也不吃亏,她明知道自己已经结婚了黄纪莹,说明她是自愿的御兽王者,匍匐在我的魅力之下。已婚男将所有的责任推得一干二净,轰轰烈烈投入到了婚外情当中。原本只是抱着玩玩的心态溜肥肠的做法,却逐步沉溺其中不能自拔。
男人婚外恋心理2、只要我安排得好,一切都不会被人发现
男人在婚外恋之后,往往会抱着侥幸的心理,只要自己能够照顾好两边的妻子和情人,不让妻子发现情人的存在,那么就可以天下太平享清福。而在情人那边,男人会竭尽所能的给予物质财富来打动情人极品草根太子,对于情感上的寄托,则少之又少。男人在婚外情后会对妻子格外的小心,自觉理亏的他不敢直视妻子的眼睛。

男人婚外恋心理3、坚决不能离婚,被发现就和情人分手
在婚外恋的中期阶段,小三已经不满足于得到男人的财富和身体,为了得到男人的全部他一定会借机上位。此时小三会不断的试探自己在男人心中的地位。如果男人宠爱的话,她就会要求男人离婚。虽然已婚男会答应她的要求,但是只是缓兵之计,坚决不能离婚,这是他的底线下雨天吉他谱。因为他知道情人的人品,绝对不会给自己一个现在一样的温暖家庭,所以口头答应小三,然后慢慢找机会与其分手。
男人婚外恋心理4、全部都是我的错,但是我无能为力
在婚外恋被人发现后,已婚男多年的形象全然崩塌。此时的他会因为错误十分的羞愧,但是又会表现出无力感。他不知道怎么解决情感上的问题魅上龙皇,对于两个同样付出了感情的女人,他想不出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这时候就得看妻子和情人的做法,哪一个大度一些,能够原谅他将门毒女,已婚男就会像个犯错误的孩子一样回到她身边。许多的小三就是在这个时候表现出大度,主动替男人扛伤害,顺利实现上位的。但这个时候,已婚男其实仍然希望得到妻子的谅解,一旦妻子原谅,家庭还能复合,如果妻子不原谅,已婚男才会退而求其次和小三组建新的家庭。

结语:由此看见,一个婚外恋的男人,对于情人和妻子都是非常不负责任的。也请现在的未婚女子擦亮眼睛,远离这些容易出轨的已婚男们武士阿非。因此有第一次,难免就会有第二次硅芯管,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宝宝很妖孽。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