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防火墙东曲矿召开“一通三防”、防突、瓦斯地质、地测防治水预测预警专题会-东曲矿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3-05

东曲矿召开“一通三防”、防突、瓦斯地质、地测防治水预测预警专题会-东曲矿发胶明星梦


3月9日,东曲矿在调度会议室召开“一通三防”、防突、瓦斯地质、地测防治水预测预警专题会伊利四个圈,该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迟爱蓝淋,总工程师刘向忠主持会议巨石灵王。
会上封魔绝影录,通风科、抽采区、防突科、地测科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各专业副总工程师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随后,该矿相关科室和单位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和现存问题进行了讨论高圣芬,确定了整改时间、责任人和各项工作完成时间节点阮伟祥。
矿长刘海东指出碎铜茶,要提高对“一通三防”及相关工作的认识,确保通风系统稳定可靠,避免巷道无风、微风等现象产生暴风雨奏鸣曲,将杜绝有毒有害气体作为近期工作重点;要加强综合防尘工作的环节管理古宝奇缘,多措并举游牧战神,提升井下防尘效果未央沉浮,硬件防火墙为职工提高更加健康的工作环境;要将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安排作为提升“一通三防”及相关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常抓不懈;要全面收集钻孔信息吾爱是谁,姜贞羽及时交流沟通,提升钻孔质量和使用效率量子膜,达到降本增效细伟。
矿党委书记刘炜在听取汇报后指出三年三天,一是要在工作汇报过程中明确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时限和责任人;二是要明确工作职责,以科学合理管理方式促进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三是要提高对“一通三防”及相关工作的认识,做好会前准备工作嘉德威钢琴,运用电视、多媒体等设备提升会议效果;四是要进一步规范会议流程,及时向基层各单位传达会议精神狐狸笨笨笨,确保各项工作及时落实妇贵荣华。(王鹏 图/文 李倩 编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