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质合金模具东软载波300183:潜力黑马初次爆发,股民:满仓心不慌-股市鑫阳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7-15

东软载波300183:潜力黑马初次爆发,股民:满仓心不慌-股市鑫阳
股民散户炒股的第一要务就是要有止损的勇气石爻。很多人涨跌不设止盈止损,不止盈是心太贪还想多赚,结果涨高了有赚不卖,跌下来更舍不得卖被套;不止损是心软下不了手帕拉世界。炒股必须设置止损点,尤其是要尽量保住本金。
设置止损点,是因为散户一般不可能知道手里的股票会跌多少。有了止损硬质合金模具,就可以确定自己的亏损幅度,如果股价持续下跌,只会亏损买价到亏损价之间的资金。
钱没赚到几个郭汝槐,手续费交了不少。本来自己做足功课选好了股票,但涨得慢或一波三折反复震荡,就耐不住性子想去做短线票,然后再买自己原来的股票。结果往往是换的短线票被套割肉出局赔了不少神话时代秘籍,连自己研究好的股票也不敢买,最后看着它上涨,左右挨耳光。这种换票操作的难度很大亚北音留,且必然要冒两种风险:追短线热门股,因为已经有一定涨幅了大安大厦,买入后短线回落被套的风险又很大,研究好的股票在经过小幅上涨或震荡整理后随时会拉长阳,抛出容易踏空。一旦短线失败,又不及时止损,后面的机会必然会错过。
经常满仓也会使人心理疲惫,因为被套而沮丧,失去盘面感觉,等反弹到来时反而不敢下手了。其实股市每年都有一定的赚钱机会,只要抓住一两次机会,设定一个适度的盈利目标反坦克锥,赚到了就停手。每年这么操作下来,复利会很可观的。
每天三只强势股任意抓到一支都会有一波意想不到的收益!手机微圈子搜索鑫阳(lwxi68)掌握科学交易技巧,快乐投资王雅媛,健康生活!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财经名人鑫阳虎刺红。熟悉鑫阳的朋友都知道,鑫阳研究牛股多年。也喜欢讲牛股,通过一分钟选股法选出在专栏讲解了不少牛股:中信国安、天业股份、四维图新、三圣股份 哪一只涨幅不是在40个点以上,相信一直是本人专栏的粉丝朋友都是有目共睹的!
今天再次给大家选出了一支低价位,利润极高的潜力股:东软载波300183

从趋势来看五子说,股价处辅助线上方,中线趋势走好,短线均线粘合,指标向好。现此股已经站上多条均线突破颈线,下方的MACD,KDJ指标呈现金叉买入的信号,陆雨棠流动资金持续翻红主力资金加速进场。值得注意的是短线遇到上方压力,注意回档的风险。
笔者11月7日早盘解析的:000839中信国安累计涨幅23%;11月7日早盘解析的:300709精研科技当天强势涨停,11月1日提示的中科曙光603019累计涨幅30%;10月30日早盘解析的:300706阿石创累计涨幅50%;表现都非常的强势翘嘴红鲌。每天盘前8点半牛股准时更新附操作策略,让你轻松获利。每天更新三只必涨股,速来把握
想想把握牛股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去加鑫阳的微信争取了、每天精准股市解析,利好个股,黑马股潜伏郑迦文,为每一位粉丝负责,目前好友将满员家有仙园 ,届时将不会再同意新好友添加赊刀人,希望在股市中没有挣到钱的朋友不要错过机会雪狼山剿匪,加鑫阳微圈子:lwxi68 你为赚钱而来卡那瓦罗,我为名气而作麻凯!欢迎转载!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