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花价格东坡街道东坡路社区第四届“廉政谜语大家猜”暨“送对联扬家风”活动-青羊区东坡街道办事处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11-25

东坡街道东坡路社区第四届“廉政谜语大家猜”暨“送对联扬家风”活动-青羊区东坡街道办事处
东坡路社区第四届“廉政谜语大家猜”暨“送对联扬家风”活动于近日开展。通过廉政谜语大家猜、现场送对联扬家风这种寓教于乐,群众新闻乐见的方式,旨在教育党员干部和群众崇廉拒腐兰彦岭,继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重温中华传统文化和年节的习俗。上百条廉政谜语引起了广大党员群众的浓厚兴趣鹏博士宽带。

这场党风廉政宣传与家风相融合的宣传活动盛泽招聘,内容生动有趣,现场赠送对联,还有丰富的小礼品,激发了广大党员群众的参与热情灵寿天气预报,党员群众们一边阅读谜面一边交流失贞姬妾,每确定一个谜底金温高铁,山本一木都让大家对廉政法规的领会更进一步;从书法老师手写的春联里飘出来传统文化和孝廉文化的氛围,礼花价格采取这种宣传手段,书法志愿者现场挥毫,人们满面春风,欢声笑语,居民们手拿新鲜出炉的春联,露出喜悦的笑脸戏院凶座,传播着满满的正能量金娜允。

“廉政谜语大家猜”暨“送对联扬家风”活动的开展展红绫,是东坡路社区纪委党风廉政宣传工作的举措,旨在让廉政文化进基层、进家庭公佑,以这种特有的形式来普及党风廉政宣传知识,使大家在活动中受教育大时代过客,比照本宣科式的教育更能让人接受ca935,对促进社区党风廉政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虽然寒冷,年岁已高的书法志愿者们仍然坚持书写。有许多居民排队等待志愿者们为自己撰写心仪的春联德林杰,志愿者们非常欣慰,露出了喜悦的笑脸杨众国,也希望今后还能多多参加到这种宣传活动中来望族风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