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委两人同是《粉红女郎》女主,一人痴恋有妇之夫,一人嫁富豪后隐退-娱乐课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11-07

两人同是《粉红女郎》女主,一人痴恋有妇之夫,一人嫁富豪后隐退-娱乐课赞化在线
《粉红女郎》是部曾经很火的偶像剧,四大女主都很有自己的个性:“结婚狂”刘若英,“万人迷”陈好,“哈妹”薛佳凝btse,“男人婆”张延。巩天阔《粉红女郎》播出十几年至今,四大女主的境遇已经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刘若英和陈好阜新银行。

在《粉红女郎》里,刘若英饰演一个见了什么男人都想嫁的“结婚狂”方小萍,在母亲的逼迫下到处相亲。如今刘若英已经当起了导演,导演处女作《后来的我们》才上映3天就斩获了7.6亿票房,十分了得。

不过这部电影被爆涉嫌操控票房,上映当天竟然有40万张预售票退票了,规模之大,前所未有,电影局都介入调查了。刘若英工作室发声明说:会配合有关部门查明真相,自己一直以诚信为准则。

不管怎样,刘若英这次真赚大了。
刘若英在音乐方面很有天赋,8岁多就开始学习钢琴,后来还在美国获得了古典音乐的学士学位。刘若英后来获得了陈升的赏识,当起了陈升的助理,“奶茶”这个称呼就是陈升起的。

(刘若英跪着把新专辑献给陈升)
当时金城武也在给陈升当助理,刘若英和金城武是同事覃欢喜。刘若英曾爆料,自己当时跟金城武轮流值班洗厕所,几个同事还曾在深夜路过街上饭馆时一起偷吃别人的叉烧,最后再留下200块钱。

刘若英后来当上了歌手,唱了很多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比如《后来》《很爱很爱你》《成全》《为爱痴狂》……
刘若英还是个不错的演员,她跟了刘德华演的《天下无贼》很催泪。

刘若英还出了很多本书,从2001年至今,她已经出版了12本书,有散文集、演唱会记录书、电影随笔集、摄影文字影像集等。
刘若英的感情也曾引起很大的讨论社工委赵玉吉,她痴恋陈升的故事都被当作美谈了达恩电影网。

陈升出席她演唱会时,刘若英还主动索要一个拥抱。
刘若英后来鼓起勇气追求陈升,但是被对方拒绝了,因为陈升已经是个有老婆孩子的人。
刘若英后来还跟陈国富、黄磊、阿信传过绯闻,被拍到在深夜带导演陈国富回家,坊间甚至有“刘若英苦等陈国富10年”的说法。

2011年,刘若英嫁给了浙江某位富商;2015年,45岁的她有了自己的儿子。

如今刘若英已经48岁了,在导演领域也做出了成绩vsd1s,迎来了事业新突破。
“万人迷”陈好在《粉红女郎》里是最有魅力的角色,身材火辣、颜值高、风情万种……

陈好是正宗中戏表演系毕业的演员,在《粉红女郎》之前,她就跟刘烨合作演过《那山、那人、那狗》获得认可,还是当年很火的古装喜剧《李卫当官》的女一号。

(颜值没得说)
后来陈好还演过《天龙八部》的阿紫微小女友,《三国》中的貂蝉等美人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陈好的感情一直比较隐蔽,直到2011年生下第一个女儿才公开承认已经结婚,2013年又生了一个女儿华夏病理网。
老公刘海峰是某投行高管,在国外知名大学毕业王积薪闻棋,非常有钱,大陈好十几岁。

2003年陈好就已经被拍到跟刘海峰一起买房,后来陈好在刘的指导下炒股还赚了几千万。
刘海峰早年在美国结过婚,后来被陈好迷住了,展开了猛烈的追求,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
如今陈好很少拍戏了,主要心思放在家庭和教学上。
2014年,陈好进入母校中央戏剧学院任教 金鱼眼面相,她平时还像学校里其它老师一样排队打饭菜,不久前还担任中戏艺考的考官。

陈好还是个动手能力超强的家庭主妇:女儿们生日时她亲手做生日蛋糕,过年时自己动手做腊肠。

不管是刘若英还是陈好,如今都已为人父母,不管感情历经过多少坎坷,如今都找到了幸福的港湾。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