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区号两期连发【8月4、5号,特惠138元】四会奇石河,探险玻璃桥,赏银龙大瀑布溯溪~-广州精彩户外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11-06

两期连发【8月4、5号,特惠138元】四会奇石河,探险玻璃桥,赏银龙大瀑布溯溪~-广州精彩户外


奇石河风景区,位于四会市北部的威整镇,地处四会、广宁、清远三地交界处,全景区总面积约8平方公里,享受有“广东九寨沟”之美誉。

景区以独特的自然景观和优雅的生态环境而著称,而景区内森林繁茂、瀑布飞流、奇石遍布。集休闲度假、观光旅游、乡村风情体验、农家风味佳肴于一体,被誉为省内最具特色的生态旅游度假区。


十里奇石河从崇山峻岭中钻出,在茂密清脆的竹木林下流淌浪奔浪流,蜿蜒河水清澈透明大明文魁,光怪陆离的奇石在河床里若隐若现。潺潺溪水间,奇石有的似蛙,有的似水牛,有的似罗汉睡床、有的似仙女下凡……形态各异、惟妙惟肖童振军,成千纵横,势成兵阵,堪称“十里奇石画廊”。

在横贯景区的十里奇石河上,还有成群的巨石奇滩。由于常年累月被水冲刷,有些巨石内部就形成一个个水氹,大的有标准泳池那么大,小的如浴缸浴池,长流不腐,石生池底,形成一个个天然泳场、浴缸。最大的要数有大如篮球场的“奇石第一滩”,成为奇石河景区的著名景点。

银龙大瀑布宽120米,高60米,蔚为壮观,是省内最大最具特色的天然瀑布,瀑布终年飞泻不断,宛如一幅巨大的天沙帐。在此一边观赏瀑布的宏伟壮观,感叹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一边品尝山村美食,品裳山泉茗茶隐形动物,完全被大自然的人间仙境所陶醉。



玻璃桥肇庆及粤西地区首座投入使用的全透明高空玻璃桥,采用最先进的5D声光动感技术,适应风和日丽之时,踏在玻璃桥上,奇石河峡谷尽收眼底,行走其上彷如御风而行,惊险无比;云深雾重之际菠菜进行曲,桥上悬空赏景漫步云端,如若"云中跳桥",置身于峡谷天堑以独特角度俯视银龙大瀑布圣力皇决 ,感受奇石河奇观。


神仙岛位于观光栈道的终点,是景区内最具人气娱乐设施较为齐全的综合性游乐区域,集吃、喝、玩、乐于一体。占地面积12000多平米,建有儿童乐园,奇石文化休闲公园和山村美食、山村茗香茶座等设施,岛内古木参天,环境优雅,奇花异草,让人留恋往返,胡中惠乐也融融。


风情水车群是山村农民借助水力用作舂米、面粉和加工农幅产品或香粉的一种生产工具。在科学尚未发达,生产力落后的时代,山村农民利用丰富的水资源,通过水的冲击力和惯性的原理,设计制造了这种水车。古朴风情水车群就是让游人回味古朴而纯真的山村特色。


高空飞车表演“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河南高空飞车艺术团为四会奇石河景区策划编排的专题性大型高空综合艺术节目。以银帘瀑布为屏幕,以高空钢丝作舞台,全部在距地面20余米的高空钢丝上进行,可谓惊险奇绝,惊心动魄。


生活其实就是一种态度,爱生活,爱自己牌皇,爱每一个春秋夏冬,为自己说走就走的旅行态度加油!户外的阳光总是明媚的,装一束阳光照进心里在心底时刻盛放着, 走出大自然,就是一片晴朗的天徐正雨,蓝蓝的天空下有许多梦想。没有结束,没有开始,只有生活永无止境的激情,如果无法努力实现心中所想,那就用力拓宽属于那希望的激情。
活动安排
活动日期:2018年8月4号(周六一期)5号(周日二期)
活动地点:肇庆四会奇石河
出行工具:豪华旅游大巴
活动主题:四会奇石河,探险玻璃桥,赏银龙大瀑布溯溪
活动难度:休闲轻松,6~60岁健康人士
装备建议:休闲装,背包,防水袋我有一帘幽梦,泳具,充电宝等
午餐情况:自备干粮,水果,八宝粥等
集中时间:2018年8月4、5号早7:30-8:00
出发时间:2018年8月4、5日 早 8:00(过时不候)
集中地点:一号线体育中心C出口

行程安排
07:45 广州地铁体育中心C出口集合签到;
08:00准时出发,车上领队介绍、行程介绍、安全注意事项讲解、队员自我介绍,福建区号一路欢歌笑语;
10:20 抵达四会奇石河南门,下车拍集体照,拿票进入景区游览;12:00到达奇石餐厅吃午餐,用奇石河商务A套餐 (详见“费用说明”)
此项是自选项,可以选择自带干粮。
13:00 用完餐离开餐厅继续前行看奇石,最后到达银龙大瀑布多鳞白甲鱼,也可以走养生栈道,观看高空飞车大型综合表演,下午2时/3时/4时各表演一次30分钟;16:20 回到奇石餐厅附近的奇石公园北门集中签到上车;
16:30 集合上车回程;
19:00 回到广州,结束一天愉快行程;
注:具体行程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稍作调整,但原则一定是让小伙伴们安全、省钱、尽兴。
报名方式
1. 在线报名微信/QQ:296825763 / 电话 15013648544
2. 扫描如下二维码,进入活动临时群报名(加不进的话加如上微信):

3. 报名流程
1)提交报名资料“真实姓名+身份证+手机号码”,用于购买保险!(报名资料保密,不会泄漏)
2)转账活动费用到冲哥微信或者支付宝账号 15013648544 王冲,支付后截图确认
3)报名成功,等待出行通知大明盐商!
活动费用
原价168/人(分享特惠138元)
活动费用含:
1)租大巴车1天,路桥费,停车费,1个司机吃等
2)大门票(门市价60元/位)高空飞车表演
3)药品损耗(领队会带上常备药,但不含口服药品)
4)活动组织费、领队费用
5)旅游保险(10万意外险)
6)活动探索费及开发新路线费用
自付费用不含:
1、自备干粮水果等,或自由约伴聚餐,除首道门票外的其他娱乐项目
2、玻璃桥(门市价60元,团体价:45元);玻璃滑道(门市价30元,团体价25元)
--------------------------------
【服务约定】
1)交活动费后才算报名成功,以交钱时间为准确定名额(否则需领队担保报名)
2)本费用不含税,活动出发前,提前3天以上取消报名,活动费全额退回
3)活动出发前,2天以内取消报名不退款
4)取消报名,但找了朋友替补参加的,活动费全额退回
5)活动当天取消或报名没参加活动的,不退款
6)所有出行小伙伴需购买旅行意外保险(请提供正确的姓名及身份证号)
7)领队有权根据实际情况对行程做调整,以保证活动顺利进行
活动装备
1、休闲鞋,宽松长裤,速干T恤,毛巾,充电宝
2、午餐野炊:可自备点水果,八宝粥,面包等随个人口味
3、水(建议带环保杯)
4、雨具(户外要随时做好下雨准备)
5、双肩背包(所有东西塞包里)
6、帽子(防晒)
7、护膝(适当时候保护膝盖)
8、其它(相机、墨镜等……)
注意事项
1)本线路并非常规旅游线路,一路上可能发生不可预计的情况较多,希望大家有良好的心态对待和处理,任何时候不得抱怨和发生争执;时刻要有团队协作精神;
2)不允许出现独自疾走暴走和好奇新鲜擅自脱离整体团队的情况;
3)不做无保护的攀爬和个人英雄主义的冒险;
4)绝对禁止采摘果农水果,严禁在竹子刻上自己的名字,做损害精彩户外俱乐部和驴友形象的事情!必须有环保意识,不得乱扔垃圾;
5)为了您的安全必须服从领队安排; 本次户外活外有不可预见的危险(如跌倒、摔伤、中暑、迷路等);报名者应对自己的身体和本次活动的路线及危险程度有清楚的认识和了解;本俱乐部代每个队员投保十万元的旅游意外伤害险;当事故发生时,保险公司将按不同事故的理赔标准给予赔负;本俱乐部和领队不承当另外任何民事、经济和刑事责任;但本俱乐部和领队将尽一切努力进行救护和帮助。
6)领队有权因天气情况或者不可抗拒因素进行-行程的适当调整.参与人员须服从领队的安排;如个人不遵守活动规定和领队的指挥,或活动场地的安全规定,地方习俗、自行其事而造成的后果,除自负其责之外,还应对应此给他人造成的损失
7)个人违反行程安排,造成人员及其他意外,个人负全部责任,组织方保留其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8)强烈建议出行前自行购买旅游或意外保险。
9)活动过程中如有头晕、头疼、呕心、想吐等不适症状必须及时向领队或者协助汇报
精彩人生,与你同行,您身边的旅行专家,承接公司旅游,团队订制游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