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马龙东营区人民医院放射科举行应对造影剂过敏急救演练-东营市东营区人民医院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9-02

东营区人民医院放射科举行应对造影剂过敏急救演练-东营市东营区人民医院
王敏彤
为提高放射科工作人员应对造影剂过敏的应急处置能力溜肝尖的做法,最大限度避免造影剂不良反应的风险知足吉他谱,7月11日下午16:00郁南天气预报,放射科全体人员开展应对造影剂过敏急救演练。
演练开始前梦见海市蜃楼,赵主任对全科医务人员进行了造影剂致过敏性休克的急救知识培训无赖布鲁斯,对造影剂过敏的临床表现、主要特征以及抢救的具体步骤等进行的详细的讲解,并指出防治过敏性休克要认真观察及时发现、紧急用药gm岛。要求科室每位工作人员掌握所在岗位应该承担的职责腾飞教育。
应急演练模拟了一名受检查者在CT增强造影剂注药后突然出现烦躁不安、过敏反应,扫描技师、护士立即停止注药、停止扫描,熟练进行心肺复苏,注射抗过敏及抢救药品进行抢救;同时间电话通知急诊科、医务科。在全体医务人员共同努力下患者转危为安veket,整理资料上报不良事件。
通过此次演练望奎贴吧,提升了全科医务人员的急救技能,规范了抢救程序及要点僵尸七日重生,强化了医、技、护之间的配合力温岭乾宫 ,提高了放射科全体医务人员对造影剂过敏的防范意识和抢救病人的处置能力,达到了演练的预期效果古尔丹之颅。祖马龙

撰稿:赵建明复审:杨军舰 马雪莲
终审:李景丽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