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龙两校合作显情怀 同台竞技展风采-南京市临江高级中学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7-25

两校合作显情怀 同台竞技展风采-南京市临江高级中学

金秋十月,云高天阔补锅歌词。26日上午,南京市临江高级中学第11届暨南京市秣陵中学第57届秋季运动会在临江高中校园隆重举行。这是秣陵中学迁址临江高中后黄元申近况,两校合作举办的第一个重大活动,在两校的精心筹备和通力合作下,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运动会圆满落幕。
本届运动会是两校教育教学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大象映画,也是对两校体育工作和师生综合素质的一次检阅。这次盛会充分展现了两校师生团结进取、奋勇争先、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场铁证,是两校同址办学、争当表率、融合发展、合作共赢的范例,很好地诠释“携手共建、同创辉煌”的大会主题徐公子胜治。

本届运动会灵臆事件,从筹备到开幕仅有短短的两周时间,设置了师生共18个项目,裁判员150人、运动员961人。可以说时间紧、规模大、任务重刘奶奶绕口令,要求高。在此过程中,两校师生密切配合,广泛参与,尤其两校的体育组、教务处、德育处、总务处、安保办、工会、团委等部门,大家各负其责,全力以赴,高效完成各项工作,确保了运动会顺利开幕并取得圆满成功傲气至尊水凤凰。开幕式上“一班一国”的表演,可谓争奇斗艳、精彩纷呈;运动赛场上,两校师生同台竞技戴佳乐,虽是两校,胜似一家,不分你我草原大地懒,互敬互勉祖龙。运动员们展现了良好的作风和体育精神,工作人员恪尽职守,乐于奉献,师生观众文明观赛、积极协作。大家共同为大会创造了文明、和谐、友善的氛围,黄光宏为本届运动会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虽然运动会已落下帷幕,但两校的师生们将继续传承运动会上团结进取、奋勇争先、拼搏向上的精神,在今后的教育教学路上携手共建、共创辉煌。

欢迎访问南京市临江高级中学公众平台!校园资讯,尽在掌中!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