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同步两个餐饮巨头例子让你看餐饮业如何玩转”互动营销“-餐饮业那点事儿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05-15

两个餐饮巨头例子让你看餐饮业如何玩转”互动营销“-餐饮业那点事儿大口啃英语

如今不论是么行业都要互联网化刘颖婷,似乎不这么做就会落伍一般。互联网化的确让餐饮业的竞争变的更加复杂莱付。
互联网让一个餐饮品牌的规模与受欢迎程度与以往出现巨大的变化。与顾客形成互动等方式提高品牌的口碑的互动营销,谢振南成为提高”回头率“狮王教育,打响品牌更有效更快速的方法花都兽医。
传统的服务、环境、菜肴成为竞争的基础。如今电商造节疯狂,节假日营销活动更是枚不胜数魔锐水世界,但是真正能够玩的起来好事多磨吱吱,让消费者留下印象,增加餐厅曝光的活动却不多板栗电影网。今天给大家举两个例子看看这些餐厅是如何玩互动营销的

1、KFC:主题餐厅+QQ强强联合
KFC是年轻群体逛商场、逛街甚至约会的聚集地,而其与QQ的强强联手,既有餐厅的电子储值券、优惠券柏树籽,还能在优惠活动中得到QQ的道具和充值卡,如此一举两得神兽养殖场,如何让广大年轻人不喜欢呢五羊雪糕?

2、辛辣、有噱头的活动
现在各地经常举办的”接吻大赛“让许多人看的不亦乐乎,不过那终究还是挂着比赛的名义,但是如果把接吻放到吃上呢?
KISSSSSSS
西贝就在情人节这天举办了”亲嘴打折节“女人那话儿,即让情人之间在公众场合直接接吻表达爱意,还让他们享受到打折的机会杨跃国,又是一个一举两得的活动神同步。而且这种公众场合的亲密行为也抓住了互联网传播的要点”新奇“”炫耀“,满足吃瓜群众的猎奇心,也满足活动人员的满足感,而且参加活动的人群在自己晒的同时也给西贝做足了宣传。
看这两者闹鬼老宅,KFC的方式是通过与社交软件的合作利用双方的广大消费群体互惠互利,西贝的方式则是利用互联网快速传播的行为特点,用新奇的活动满足人们炫耀或者猎奇的需求临邑天气预报。两种互动都有的一大特点就是其活动不仅吸引消费者上校的千金妻,更能让消费者主动去宣传墨子剑法。
餐饮业那点事儿∣一个有用的公众号
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关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