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古田县两度领先两度被扳平,拉卡泽特终场前救主助阿森纳两连胜-唠个球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7-12

两度领先两度被扳平,拉卡泽特终场前救主助阿森纳两连胜-唠个球
在刚刚结束的英超第4轮的比赛中,阿森纳作客卡迪夫城体育场挑战升班马卡迪夫城,阿森纳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两度被扳平女巨人大作战,最终凭借拉卡泽特在终场前的小角度爆射破门3-2取胜成功带走3分。

开场仅仅1分钟切赫就险些酿成失误嘟嘟宝,而6分钟后房客网,切赫接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回传球后直接将球传到了对方球员阿特脚下崔二侉子,后者一脚爆射将球打高,为切赫避免了一次巨大巨大超级超级的失误金亚荣。
第11分钟御舒丹,阿森纳获得角球机会,扎卡将球罚入禁区,穆斯塔菲头球冲顶为阿森纳先拔头筹。
上半场补时阶段,扎卡传球失误,本内特将球传入禁区夏伯根,一片混战后卡马拉萨将球爆射入网,在上半场结束前卡迪夫城将比分扳成1-1平。
第62分钟三维鱼乐队,在阿森纳球员一系列精彩的配合后,奥巴梅杨一记兜射将比分再度超出金·富力士。
第70分钟,李亚倩卡迪夫城再次将比分扳平李子峰吴昕,拉尔斯主罚任意球将球传入禁区,莫里森头球摆渡骆驼强子,福建古田县沃德甩头攻门模拟饭店,皮球弹到立柱后入网欢乐逛,2-2!

第80分钟山本美月,替补出场的托雷拉将球直塞如禁区奈曼吧,拉卡泽特小角度爆射破门,助阿森纳在客场艰难的带走3分。

凭借着这场胜利阿森纳也取得了两连胜,目前阿森纳2胜2负积6分排在积分榜第9位。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