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广王两款可以旋转、升降的设备,让老年人的生活更加便利-阿沐养老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8-30

两款可以旋转、升降的设备,让老年人的生活更加便利-阿沐养老阿纳斯塔西

本文转自创下一个新(ID:cxygx1)
01
能旋转的床
话说人这辈子要有三分之一的时间用来睡觉,因此,有个好床就尤为重要。
你只要按一下按钮,它就可以变成一个沙发,让你毫不费力坐起来,并旋转90度火日立。

也可通过遥控器控制郭跳跳,自动放平旋转科技贼,变成床贝通网。


这是由丹麦的设计师Hans Sandgren Jakobsen研发制造的,它叫做RotoBed东宫之主,意思就是“能旋转的床”。


专为行动不变的老年人和患有帕金森氏症和硬化症等病人而设计。
其实,也就是一个护理床。

床分为三个部分:头部,中部和脚部陆犯焉识。各部位可折叠抬高,就变成一个沙发椅抄手的包法,而中间部分可以通过遥控器转动自如。

而且相府闺秀,还可以整体升高,这样不废吹灰之力就能站起来。


值得一提的是,床边的护栏还可折叠变换。

甚至冷皇的废后,还可根据需要拆掉。

灵活多变,可适应不同人的要求郑泰顺。并且,已经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欢迎。

只是价格并不便宜,一台大约要9000美金。

但有了这样一个全自动床结算通卡,让无数需要照顾的人也可更好的生活,也将改变千万人命运。

02
升降马桶盖
可以升降的马桶盖,让腿脚不方便的人能够自己轻松上厕所。

这叫做Solo Toilet Lift金币推土机,由Mountway公司研发设计。

使用非常简单欧阳祥山,只要按下开关,马桶座垫就会自动升起来。

然后,老人就可以靠在上面,在按一下开关秦广王芦柑上火吗,就可缓缓下降摩洛哥王妃。

等上完厕所后,再自动升起。

在不使用时,就可以将其归位,而且,扶手也可折叠起来,当作一个普通的马桶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它内置两块充电电池,马翠霞不需要插电源也能用,并在扶手处有电量指示灯。


几乎所有马桶都可安装,而且,最大承重为160公斤,几乎任何人都可使用。


而除了这个自动升降的马桶盖,这家公司还有一些其它的产品,也是专为老年人和行动不是很方便的人设计。
但价钱都不便宜,这个马桶盖售价就要1699美金,也就是大约10000多人民币。

马桶盖能够自动升降,老人上厕所更方便。


延伸阅读:
我们设计了一款可以洗的枕头,给全家一整个夏天的清爽睡眠
看到这五款国外很受欢迎的洗澡设备,对老年人生活更有信心了
日本的精细化设计都体现在这款老人坐便器上了
年纪大了上下楼困难,这家英国公司设计的扶手帮上了大忙
养老机构,需要什么样的设计大唐风云录?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