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透视挂东附两天报名突破千人!揭秘扬州民办大热背后的原因!-升学范扬州站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3-12

东附两天报名突破千人站直了别趴下!揭秘扬州民办大热背后的原因!-升学范扬州站

今年的扬州小升初,可能给家长最大的感受就是,民办都火了!先不谈树人和梅苑两位“老大”,就世明和东附,就让大家觉得压力山大了!无论是世明考试还是东附报名(扬大东附报名正式开始!内附报名全教程椒盐大王蛇!
),这两所学校的情况确实是比去年火太多了,尤其是东附谈爱李白,今天才报名的第二天,听说已经有1000多人报名了!很多人在感叹的同时也会提出疑问,为什么今年的民办这么火千品网?
认为民办可靠性高1
今年的小升初家长冯盈盈,尤其是在经历过邗实和维扬报名的家长,相信都有一肚子的苦水!大家先是满怀希望去报名,中途还遇到各种问题,家长们为了孩子也都咬咬牙过来了!后来尴尬的情况出现了,邗实叫停了,维扬限报了,更让人伤心的是邗实之前报过名的是否算数还很难说,这让家长们感到郁闷不已!很多家长干脆选择了民办,没有那么多的要求也不会有突然叫停一说,确实要靠谱了多潘苏通!
初一开始有重点班2
很多在考虑民办的原因就是有重点班,我们都知道公办基本不分重点班,至少在初一的时候不分马德龙病,而民办则是大大方方告诉你,我这是有重点班的!因为在家长的心中,重点班代表的就是最好的师资以及各种资源,包括送进去的学生,当生源好,老师好,最后的成绩又怎会不好!所以当一些家长在无缘超级牛校,退而其次考虑一些重点班也是不错的周世农!
多给孩子练手的机会3
还有一部分家长报考民办的原因很简单,只是希望送孩子去见见场面练练手公平的报复!吴幼坚毕竟公办是没有考试,通过地段录取,就算有择校名额也只是看看素质报告书和三好证这些。而民办就简单的多,直接以考试成绩说话董翠婷,有的家长为了让孩子能提早适应这些考试场面,所以会选择多报几所民办机械重生,有一个考试练手的机会,如果最后通过了,那么也会多一个选择的机会磁光脱毛,这样也能知道孩子自身的水平如何,对于家长来说也是一件好事!
可能每个人考虑的不一样禄宏微交易,有的人更在意学校的成绩啊口碑啊之类穿越火线透视挂,不管什么原因,今年民办确实是火了!有人说今年的树人竞争压力会更大了悠然农庄,其实这也不一定豪门蹂暧,现在的家长们考虑的越来多,不光是从口碑成绩上了李宽端,有时候还会考虑其他因素,不管怎么说,总归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延伸拓展
推荐阅读
关注升学范扬州站,回复数字即可查看内容
001:扬州初中排行TOP10!
002:想上扬州最好高中,志愿就该这么填孑孓怎么读!
003:揭秘树人招生黑幕004: 树人3年不止20万?005:志愿填报的3大误区!
东附:查看报名教程
梅苑:查看报名攻略
资料下载
关注升学范扬州站,回复关键字获取相应试题
梅苑真题:2014梅苑招生真题
树人真题:2015树人招生真题
小升初语文:史上最全小升初语文专项练习
小升初数学:史上最全小升初数学专项练习
加入我们
2017扬州小升初QQ群:1297951282017扬州中考QQ群:414312951

升学范扬州站
最有范的升学平台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