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防卫东菱首台六自由度液压振动试验系统通过验收-东菱科技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10-18

东菱首台六自由度液压振动试验系统通过验收-东菱科技策略防卫廉江阿贵网
日前,由东菱公司自主研制的首台六自由度液压振动试验系统顺利通过验收。
该系统由机械台体、动力装置和控制软件三部分组成,可以实现三个方向的平动振动和绕三个正交轴的转动振动蓝翅漫画,能真实再现被试件的服役工况别太晚回家。该系统采用多输入输出控制采集山本宽模块,具有使用效能高、响应速度快、控制实时、解耦精确等优点鄂竟平,它的结构、控制及软件均由东菱公司自主研发指事字有哪些,具有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白斑黑石鵖。
验收评审会上,专家组审阅了项目验收文件材料,听取了项目组工作总结汇报妾室谋,观摩了六自由度液压振动试验系统的开机演示,经质询和讨论后一致认为,该项目按技术协议内容完成了研制招石文,设备采用先进的冗余驱动技术,其系统配置、功能及各项技术指标均满足技术协议要求爱琴海航空,黄光宏同意通过验收伊恩拉什。
▲东菱首台六自由度液压振动试验系统通过验收
—The End—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