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中窥豹两张表告诉你,怀疑性早熟的女宝宝应该做哪些检查-龙潭湖门诊部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10-09

两张表告诉你,怀疑性早熟的女宝宝应该做哪些检查-龙潭湖门诊部

除了了解孩子的发育情况、以前得过什么疾病、接触的食品物品情况,家族史,体格检查外,辅助检查也是必要的诊断手段。实验室检查

实验室检查通俗讲,就是抽血检查项目张益宁。

其它: β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β-HCG)和甲胎蛋白(AFP)是诊断分泌HCG的生殖细胞瘤的重要线索;睾酮水平有辅助诊断意义。
影像学检查


注意啦某一项检查结果异常是不能得出明确诊断的哦
参考文献:
1.任慕兰, 郑意楠. 女性性早熟的诊疗策略[J]. 实用妇产科杂志雷鸣拍案, 2017, 33(8):572-575.
2.鲁东红, 石一复. 女性性早熟的诊治[J]. 中国实用妇科与产科杂志, 2004, 20(9):528-529.
3.中华医学会儿科学分会内分泌遗传代谢学组. 中枢性(真性)性早熟诊治指南[J]. 中华儿科杂志飞轮漂移少年,管中窥豹 2007救援猫, 45(6):426-427.
龙潭湖门诊部咨询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夕照寺街33号
关注门诊公众号了解更多资讯

撥打:400 853 1626 讓妳愛上這壹點點改變红茶婊!
亞力山大源自時尚明星之都臺灣杨嘉玲,北京亞力山大健康咨詢有限公司成立於2012年,其承載著臺灣亞立山大時尚整形集團在臺灣10多年的營運經驗以及臺式服務流程uu淘世界,是國內首家向中高端人群提供全方面的皮膚管理體系、抗衰老咨詢,醫療美容的機構。由近百名壹線明星禦用醫生團隊組成 李慧林。
“3T”保障體系
Team臺灣團隊
全臺灣頂尖醫師組建的明星團隊
秉持最適合亞洲人特徵的美學態度為亞力山大客戶提供專業醫美保障
Technique頂尖技術
亞力山大掌握臺灣醫美尖端技術
獨創5D精雕提升術及多項問題皮膚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最極致的就診條件與先進設備
Thoughtfulness體貼式服務
專家團隊制定私屬就診方案
提供全方位諮詢及跟蹤護理服務
向亞力山大用戶提供優質而體貼的醫美服務
高端就診:覆蓋北京龙潭湖门诊部、上谭志玲海、臺灣等城市多家高端私立醫療機構,充分滿足您的就診需求。
皮膚管理:先進的皮膚管理技術尧天女帝,時刻帶您找到最美的自己李思澄!
醫療美容:源自臺灣壹線明星禦用盛娅农,上百名醫團隊!用專業與經驗七侠荡寇志,為您帶來前所未有的完美體驗!谢振南
貼心服務:提供免費專家問診,貼心客戶服務,不用東奔西走57折返利网,足不出戶即可安心享受專業服務!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