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条炒肉东方红生态景区一日游线路-东方红生态旅游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8-13

东方红生态景区一日游线路-东方红生态旅游惜意绵绵

东方红林区的旅游景点现已全面开园营业。现针对广大游客,虎乡旅游公司推出东方红林区景区一日游线路。
01
线路1
东方红--珍宝岛--东方红湿地--石海公园--南岔湖湿地公园--东方红
早晨7:00东方广场集合出发,乘车前往【珍宝岛】景区,访珍宝岛神秘之战,参观第一、至五代战士营房、英雄树、珍宝岛纪念馆,感受几代守岛官兵“一不怕苦,二不怕死”驻守边疆、保卫主权的革命精神。


游览结束后前往【东方红湿地】景区,沿途观赏原始森林、亭亭玉立的白桦林。到达湿地的核心区,登观光塔一览湿地风光,走湿地栈道,欣赏碧水蓝天张航禹。

湿地被誉为“地球之肾”与森林,海洋并称为世界三大生态系统。有着:提供水源;畜洪防旱;降解污染;调节气候;净化空气和提供动物栖息地等重要作用,具有不可替代的生态功能。


午餐后,前往【石海公园】景区。

石海公园占地面积30余公顷,景区拥有姿态雄伟的景观巨石、虎雕,蜿蜒盘旋的1500米木质栈道,挺拔巍峨的243平方米三层纲结构观光塔,神秘庄重的石海山神庙,英雄们浴血奋战过的抗联遗址等景观。这里拥有完达山的树种榆树、核桃楸、蒙古栎、黄波椤等,很多树木已经有四五百年以上的树龄了。森林氧吧中负氧离子的含量是标准含量的十倍,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


金龟望日
小恐龙
游览结束后,乘车前往【南岔湖湿地公园】景区。

风景幽雅的南岔湖湿地公园——名副其实的“世外桃源”——依山傍水而建。风景区三面环山,地处于完达山浅山区大森林的怀抱中。年平均温度3度,空气温度为60%-70%。身处其中您会感受到这里被誉为“空气维生素”的负氧离子单位含量是清新空气标准含量的10余倍,对于改善人体大脑皮层、肺、支气管、心肌功能、降血压、降血脂,促进新陈代谢,增强机体抗病能力,具有无可替代的天然“森林氧吧”功效。

南岔湖全景


游览结束后乘车返回东方红结束愉快旅途。
02
线路2
东方红--大木山湿地观光塔--东方红湿地--珍宝岛--石海--南岔湖湿地公园--东方红
早上7:00东方红广场集合后出发,乘车前往【大木山湿地】景区陈羽琦,登观光塔远眺,可欣赏到乌苏里江第一湾的绝美景色。


随后前往【东方红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景区位于长白山系老爷岭余脉,乌苏里江中下游西岸,总面积31516 公顷。湿地主要景观有吊桥、栈道、观光塔、赫哲人家、阳光沙滩、观鸟园等。


游览结束后,在湿地餐厅用午餐。
午餐后乘车前往【珍宝岛】景区,感受几代守岛官兵发扬的“一不怕苦,二不怕死”驻守边疆、保卫主权的革命精神。

游览结束后前往【石海公园】景区,景区拥有景观巨石、虎雕标志性景观等,3000平方米停车场、1500米木质栈道、243平方米的三层钢结构观光塔、石海山神庙、英雄们浴血奋战过的抗联遗址南瓜园,拥有完达山独特的树种:榆树、核桃楸、蒙古栎、黄波椤等,很多参天古木生长达四五百年以上。


游览结束后酷花网,乘车前往【南岔湖湿地公园】景区。

风景幽雅的南岔湖湿地公园——名副其实的“世外桃源”——依山傍水而建。风景区三面环山苦娘,地处于完达山浅山区大森林的怀抱中。年平均温度3度,空气温度为60%-70%。身处其中您会感受到这里被誉为“空气维生素”的负氧离子单位含量是清新空气标准含量的10余倍,对于改善人体大脑皮层、肺、支气管、心肌功能、降血压、降血脂,促进新陈代谢,增强机体抗病能力,具有无可替代的天然“森林氧吧”功效。

南岔湖全景

游览结束后乘车返回东方红结束愉快旅途。多田薰
03
线路3
东方红—神顶峰—珍宝岛—东方红湿地—石海公园—年轮公园—东方红
早晨7:00东方广场集合出发,乘车前往【神顶峰】,神顶峰是完达山脉主高峰,海拔831米,一年四季景色多变。日出、松涛、云海是神顶峰景观“三绝”。




下一站乘车前往【珍宝岛】聂春玉,珍宝岛面积仅0.66平方公里,却因20世纪60年代末的珍宝岛事件令世人瞩目。访珍宝岛神秘之战,参观第一至第五代战士营房,岛上著名景点【英雄树】,珍宝岛纪念馆。感受几代守岛官兵发扬的“一不怕苦作家之死,二不怕死”驻守边疆、保卫主权的革命精神。

游览结束后前往【东方红湿地公园】AAAA级景区内用餐
东方红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长白山系老爷岭余脉,完达山山系东缘,乌苏里江中下游西岸,总面积31516公顷盛夏猎户座。湿地主要景观有,粉条炒肉吊桥、栈道,观光塔、赫哲人家、阳光沙滩、观鸟园等。

游览结束后前往【石海公园】
石海是由天然石头垒积行成,距今已经一亿多年,是大自然的杰作,景区拥有标志性的景观巨石、林间栈道、石海山神庙,英雄们浴血奋战过得抗联遗址宝贝驾到。


石海游览结束后出发前往【年轮公园】
年轮公园是由我局物资公路管理局承建,自己设计、自己施工,奉献给广大林区群众的一个健身、休闲的好去处。


这块石头的彩绘,再现了东方红林业局伐木、抬木、规装、造段、汽运、蒸汽小火车、亚洲第一大贮木场等情景再现,让人回忆许多多兰棍。


游览结束后,结束行程。

一日游参团价格:150元起
报名流程:持有效身份证到虎乡旅游公司报名缴费(东方红林业局展厅楼3楼原木材科)周鸿儒。
报名热线:0467—865366613846005436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吧!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