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丝东海音乐节-逃离城市巨兽-一个1986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3-15

东海音乐节|逃离城市巨兽-一个1986


阵容介绍

许巍
内地摇滚音乐界的重要人物,即将第二次登上东海音乐节舞台。代表作品 :《纯真》猫物语白,《旅行》,《曾经的你》,《蓝莲花》,《像风一样自由》液态硬盘,《喜悦》等等师恩如歌。
GALA
单纯、张扬、快乐是GALA的精神内核。他们的音乐创作里加入了许多的情绪和手法申春玲,也在不断尝试着音乐的各种可能性。代表作:《Young For You》《追梦赤子心》。
夜叉
成军二十余载的夜叉乐队,音乐彪悍激猛多肉修根,是名副其实的中国金属王者。乐队以其娴熟的音乐驾驭力与极强的现场煽动性捍卫与巩固着中国重型摇滚乐领域的旗舰地位
海尔兄弟
短短一年就成为中国说唱标杆的团体之一騳怎么读。第一张同名Mixtape“Higher Brothers”席卷全国,作品国内累计点击破千万。 曾被邀请作为Keith Ape,OG Maco演出嘉宾,如今已成为海外最受关注的中国说唱组合。

皇后皮箱
被媒体形容「旧而不土、旋律出色的老英式摇滚」。玩的是老音乐鸿牛网易博客,却存在着新意建三江贴吧,把跨越时空的音乐元素,与当今思想所结合。他们尝试在苦闷的生活里找寻乐趣,让严肃的事变得轻松,有个性不失温暖,带你体验60年代的浪漫与解放。
花粥
中国内地民谣女歌手、独立音乐人。拥有《二十岁的某一天》、《老中医》、《远在北方孤独的鬼》、《遥不可及的你》等多个大家耳熟能详的代表作,性格随性藏羚羊的跪拜,表达直接,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Why BeatZ
DJ/电子音乐制作人/声音设计师扇尾沙锥,中国电子音乐的先锋人物巴东三中。曾与DJ Fresh、T-pain等无数世界顶级音乐人同台演出。
Mohamade
来自杭州的现场混音计划。站在电子音乐、流行文化与街头艺术角度多重思考。任珈锐
露营区

交通攻略
东海音乐节地理位置: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朱家尖南沙高相佑一。东海音乐节 - 直达班车上海出发直达现场班车上车地点:上海黄浦旅游集散站日期:8月28日-8月30日发车时间:7:20爱的肢解 , 7:30, 8:00, 8:40超级钢, 9:40票价:138元杭州出发直达现场班车上车地点:吴山广场6号门售票处日期:8月28日-8月30日发车时间:发车时间:7:30, 10:00票价:98元宁波出发直达现场班车上车地点:宁波南站(长春路/共青路交叉口)日期:8月28日-8月30日发车时间:发车时间:6:30, 14:00票价:40元在以上地点乘坐非直达长途汽车的观众嘻哈奇侠传,维丝可在舟山普陀长途汽车站下车易彤破壁机。坐公交车到朱家尖南沙,也可以直接从车站打车,舟山的出租车有拼车现象,偶尔也有拒载,有时候需要和司机讨价还价超级虫洞,最好打表。
ps:以上为15年交通方式,部分可能会失效
扫码上车

我们最终会在现场相遇
1986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