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可以买车险吗东夷书院的魅力-一河水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1-09

东夷书院的魅力-一河水




五一假期可休闲,可忙碌,可欢聚,可学习g7058。
在四月三十日下午,我随临沂电视报的张辉老师和周老师一起,去河东区黑敦屯东夷书院听讲课。主讲嘉宾是高级记者、人民日报上海分社副社长李泓冰女士。李老师的主讲题目是《融媒体时代看党报如何卖萌》,生动有趣。既结合了她从业三十年来的工作实际,又有理论高度极品阴阳师,不失为一场接地气的新闻文化盛宴。
临沂当地很少有如此高规格的主讲嘉宾,因此我格外珍惜这次学习交流的机会爸爸叫红旗。斯蒂斯在互动提问环节少女椿,作为媒体人,我提问的问题逆向思维,按照讲座主题,我向老师请教的是媒体记者应如何对待融媒体时代的发展网上可以买车险吗?党报都在卖萌玄女心经2,那作为新闻从业人员应该如何定位自己的角色伊塔事件。我问的不精彩上思天气预报,李老师回答的精彩福耳库斯。她说内容为王,新闻记者应该努力提高自己的文化素养重生圣尊,多学习,比如常来东夷书院学习就有利于提高自己。话语朴实见重点,很加强学习的意识。



课间休息的时候,全国知名作家、文化学者、东夷书院创始人王兆军先生看到我来了,很热情的跟我打招呼陈慈黉故居。他没想到我去,看起来很高兴,是从心里的高兴不敷衍,并大方地拉着我,把我引见给前来讲课的李泓冰老师,那一刻,是说不出来的感激和感动。人微言轻、位卑足羞娇宠宝贝,我实在惭愧于自己的羞涩。去听课的人济济一堂、不乏专业领域的资深媒体人、从事宣传工作的领导、社会的文化名流,我只是坐在教室最后一排前来虚心求学的渴求者王宏祥。原打算悄悄地来,悄悄地走,哪里会想到王老师会拉着我向客人郑重其事地介绍我邱宗志,受宠若惊,那一刻,无言地感谢和感激都记在了心里。谁会向他一样,能待青年学生如此尊重和认可呢曲连杰?
平淡的生活或许充斥着我们的一生奥雅之光吧,也许它离我们很远,远的让人觉得咫尺天涯喜盈门意千重,也许它离我们很近,近的让人觉得比邻知己,但正是由这么多让人感动的细节聚集在一起林慧仪,体现了人的涵养和默契。那一刻机械末日,我由衷地感谢此次学习活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