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病综合征能治好吗东四环次新盘,三卧室朝南四居室,1830万,保养如新-李稻云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5-19

东四环次新盘阿奴萨拉,三卧室朝南四居室,1830万,李元玲保养如新-李稻云秃疮花
公园1872
四环公园地产」

结合实用主义设计拜见女皇陛下,户型紧凑而精致肾病综合征能治好吗于敏构型,三园相生,令湖居主人远离城市喧嚣,感受繁城之中的宁静与闲适~
【房源信息】
房本面积:197.76平米
居室:四室两厅一厨两卫
朝向:南北
电梯配比:两梯两户
税费:39/47万
报价:1830万
看房方式:看同户型

【楼层分布图】


【房源优势】
1.位置:3分钟上四环千姬变,离地铁站步行300米崇庆皇太后,社区与红领巾公园一路之隔,这套房子位置在园区西侧,出门就是公园;
2.户型:1872最小四居室,?三卧室朝南综琼瑶之凤鸾,客厅朝北坏小子军团,观2.6万社区中央公园。
3.必卖理由:年轻业主干脆直爽好说话,已经买房,着急腾资格。

【房间照片】
【客厅】

【主卧】

【南向次卧】



【厨房】

【主卧卫生间】


【社区介绍】
公园1872为2010年后开盘的最宜居的生态社区lol王越,是招商局地产为城市新贵量身定制的公园地产项目混沌传说。将传统欧洲的浪漫和现代美洲的时尚完美结合,外立面采用温暖的赭石色、厚重的古铜质感,令公园1872散发出独一无二的建筑气质吕布新传。
社区的园林设计依托了红领巾公园和朝阳公园两大“天然”后花园,配合园区2.6万中央庭院,形成“三园相生”的天然氧吧樱花的眼泪。“水”纳“财”尘光旧梦,社区里自带水景、水系,在间隔最少200米的楼间距中成为宜人的风景血沃轩辕。


清晨网管哥,迎着朝阳慢跑在红领巾公园神峰通考,享受运动的快乐;午后,与孩子嬉戏在园区的草坪上,沐浴着阳光带来的温暖;傍晚cossen,与爱人父母漫步在小桥流水间,感受家庭的幸福与和谐杜伟民。公园1872,会带给你最舒适最暖心的生活体验梁广大。
别犹豫海商王3攻略,速速联系您身边的丽兹行豪宅顾问吧!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