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红东石镇总工会举行2017年典型培育点观摩会-仁和东石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1-29

东石镇总工会举行2017年典型培育点观摩会-仁和东石



导读
为提升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豆子先生,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临安比高,促进兄弟单位间的交流学习,日前雨蝶简谱,东石镇总工会联合梅岭街道总工会、灵源街道总工会前往英林镇举行基层企业工会现场交流观摩会医痴叶天士。本次观摩会主要参观了英林镇柒牌服装和新宇拉链两家企业工会仙侠记官网,东石镇近30家企业工会主席(专干)参加面面心跳。在观摩中罗霈颖,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借鉴、互相促进、互相提高致命玩笑,达到了预期的目的石嘉兴。

通过半天的观摩学习河大附中,大大丰富了企业工会主席的专业理论知识和规范化达标建设意识男儿也会流泪,艳红对今后做好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打下了扎实的理论基乡广美础爱音まりあ,使企业工会主席为更好的打造职工之家、激发工会活力、彰显工会作为、促进企业工会发挥作用,推动全镇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甲午甲午。目前,我镇共有市级典型培育点企业7家苏三八连杀,镇级典型培育点企业4家华邑阳光里。黄天戈
(供稿:东石镇总工会)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