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第3季东山岛海滨风情一日游-全球行国际旅行社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7-24

东山岛海滨风情一日游-全球行国际旅行社机甲飓风
点击上方关注一起游全球吧
出团日期:3月24日(仅此一团)
价格:178元
行程特色:
★游览“天下第一奇石”风动石;
★享用特色餐;
★游览国家级5A旅游区-金銮湾海湾公园。
行程安排
早上07:00榕城公司、07:10东山公司集中后乘车前往福建东山岛,约 10:30 抵达后参观【国家4A级风动石景区】:游览“天下第一奇石”风动石、闽台史前文化关系东山县博物馆、黄道周纪念馆、民众抗击倭寇保卫家园的习拳练武场---宝智寺、台湾关帝文化发祥地—铜陵关帝庙、海蚀奇观--虎崆滴玉、历代东南沿海军事要地及明朝抗倭古城--铜山古城唱情歌的人。

12:00享用东山特色餐,之后前往【特产批发超市】免费品尝养生芦笋茶;

13:30 游览【中驰山庄&古堡花菅山薰海】内有梯田花海体验区观景台、钓鱼台、小长城、小兵马俑、山围塘、礼佛祈福区等,无论是在观景台上还是小“长城”上罗本睾丸癌,环视四周三伏贴配方,青山绿树环抱,亭台楼阁相映其中爱达力奶粉,花海梯田顺着山势依山而建,层层叠叠种植着紫色鼠尾草、玫瑰、月季、桃花等等花草树木越狱第3季爱败妈妈,漫山花草树木顾成栋,姹紫嫣红,招蜂引蝶拆魔方,还有大家喜欢的火龙果石洋子,形成一道色彩斑斓的风景线陆鸿生。(景区电瓶车单程5元/人自理)

15:30游览【金銮湾海湾公园】,公园在规划上立足以创建国家级5A旅游区为标准!这里有南岛语族的风情大唐医神,这里有美丽的油菜花和格桑花,这里有高贵典雅的异域风情,这里还有拉山网和耙沙白的劳作场景,让你怎么拍都是美美的兰花草吉他谱!【苏峰山环岛路】沿途可观赏东山海岸线美丽风光。苏峰山是东山岛的主峰,苏峰山海拨274.3米末代福晋,在金銮湾和乌礁湾之间,沧海茫茫,晴日,则浮光耀金,帆影往来。(游览约2小时)
16:30结束行程后返回温馨的家。郑安仪


服务标准:
1、餐饮:含1正(每桌8-12人,团队餐为普通餐标,以当地主要食物为主迷幻蓝调,口味和风味可能与潮州菜有所差别,敬请谅解)
2、交通:安排空调旅游车宫女涅盘。根据团队人数安排空调旅游车(保证每人一正座);
3、门票:含行程所列景点首道门票;
4、导服:优秀导游服务;
5、保险:含旅行社责任险40万/人和意外险10万/人。
6、团队不满30人推往下一个出发日期楚昭南。

长 按 关 注
全球行国旅联系方式:
电话:0663-8611222,8613111
微信:18320592877
QQ:1475383074
榕城店:揭阳市榕城区东湖路明珠帝苑B区18号
东山店:揭阳市榕城区晓翠路电力花园东侧铺面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