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狮子王动画片全集东莞同仁妇科“创文明城市,优质服务月”总结暨“服务之星”表彰大会顺利召开-东莞大岭山同仁妇科医院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8-12-12

东莞同仁妇科“创文明城市,优质服务月”总结暨“服务之星”表彰大会顺利召开-东莞大岭山同仁妇科医院

为提高医院的整体服务质量,增进全院人员的服务意识,我院开展了“创文明城市,优质服务月”系列惠民公益活动,从中涌现出不少服务标兵。为总结活动开展以来各部门优秀的服务经验,表彰一批在工作中将服务理念落到实处的人员,特于2017年8月23日召开“创文明城市,优质服务月”总结暨“服务之星”表彰大会,包括门诊、住院、后勤在内的获奖者在此接受表彰。

齐聚一堂共贺“服务之星”
周立新副院长在表彰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她向获得“服务之星”和先进科室表示衷心的祝贺靖江房产网!同时向各条战线用自己的热忱、智慧和汗水为医院前景、发展做出了奉献的员工致以诚挚的谢意嫡女玲珑!

周立新副院长对前段时间的活动进行总结

医务科孔主任宣读颁奖决议

获奖人员合影

李艳红医生分享工作中如何提高患者满意度

李践珍护士分享护理心得

后勤部任勇分享如何提高服务满意度

钟主任总结上惠民措施

张院长对前一阶段活动进行总结九宫剑法,辛巴狮子王动画片全集并对下一阶段工作部署

“服务之星”与院领导合影
最后割席断交,张立高院长希望受到表彰的“服务之星”能百尺竿头,邢雅晨更进一步全能复制,在为患者解决病痛的同时超感八人组,也要给他们家庭式的服务麦肯基·弗依。并期望医院员工以“服务之星”为榜样魔蛋奇踪,遵循“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加强对病人人性化关怀,为病人提供一个良好的就医人文环境妻有妻术,在医院内部形成“比、学、赶、帮、超”的竞争氛围宋无娇。从而带动医院的整体医疗技术水平以及服务质量,使医院真正成为政府认可、社会满意、百姓放心的医院南宋一统。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