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家政公司东南亚这个国家做大巴就可以去,民风淳朴,风景宜人。-辽宁活动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2-04

东南亚这个国家做大巴就可以去,民风淳朴,风景宜人范现国。-辽宁活动


不知道你有没有想过坐大巴出境这件事情?其实这个东南亚国家真的坐大巴就可以去,这个假期好好到这个地方去玩一下吧~

琅勃拉邦
在这里郑州家政公司,没有繁华都市的灯红酒绿;没有都黑暗职场勾心斗角、尔虞我诈,在这里,慵懒才是正道!这就是老挝的琅勃拉邦,在亚洲的大陆上,独自美好。

琅勃拉邦,面积不到10平方公里的小城已成为老挝历史文化的象征。这里民风纯朴,少见商业痕迹,成为西方游客追求的“世外桃源”。

青翠碧绿的稻田、友善淳朴的人民以及披着还有橘红色长袍的僧侣谦和的笑是琅勃拉邦最美的风景奇幻龙宝。
无论是激情地在光西瀑布纵身一跃享受投入清凉河水的快活,还是在古城老街探索清晨布施的仪式,你一定都会在不知不觉中沉醉于这个秘境小城断刺演员表。

也许是因为它几百年来远离尘世喧嚣,远离世间繁杂香雪海饭店,所以她的宁静安详才得以保全,她冷艳端倪世界的嘈杂变化反派女王,坚守着它亘古不变的傲气与惊艳。
作为中国的邻居,中国昆明一直有国际长途班车到达琅勃拉邦,沿途经过中国的勐腊和磨憨(口岸),全程需24小时,车费仅约300元人民币。每天傍晚5-6点在南窑汽车站和昆明火车站边的国际汽车站都有发车。
在琅勃拉邦没有嘈杂只有一些不能错过的美好,一些此生不忘的旅行体验!


#光西瀑布跳水#
光西瀑布的门票合人民币不到20,是琅勃拉邦不可错过的,进入到这个森林里,有种进入画里的错觉多蒙卡修。就如同在原始森林里散步,高大茂密,阳光会从树叶的缝隙里洒在你的脸上。
在光西瀑布你可以尽情地游泳,老挝政府还在池塘边上搭起供人们更衣的木屋,颇为鼓励这种戏水行为。


#琅勃拉邦夜市#
夜晚,你可以坐在湄公河边,吹着凉风,喝着老挝的国酒LAO BEER都市水神,吃老挝特色的火锅,享受时光大老婆小老公。
或者在街边静静的咖啡馆,一杯咖啡,一块甜点,绝对能让你暴躁不安的心平静下来。
也可以逛一下当地的夜市,白天这里是宁静的庙宇世界,入夜后摊主们支起帐篷,满街的纸灯笼发出柔和优雅的光芒和敬清寂,安静的夜市宛若梦幻中的童话世界仙海道迹。置身其间,既有美的享受,又不乏购物的乐趣。



#湄公河骑行逛古城看佛寺#
琅勃拉邦佛寺众多,作为老挝古都,大皇宫是必看的。没有高声喧哗,这里一切都仿佛静止了。
进皇宫要脱鞋、存包、长裙长裤、不可露肩、不可帽伞不可墨镜、不可触摸、不可喧哗,不可追逐打闹。
琅勃拉邦很小胡中惠,只是骑着自行车,两个小时也足够了毛玉萍。走进才会发现她更干净、安宁、祥和······


#不可错过的湄公河日落#
傍晚,船游湄公河是一种静静的享受吴仁竣。两岸的原生态景色称不上绝世美景,但吹着河风打个盹,享受着清新的负氧离子咸网 ,就是一种幸福。

#世外桃源四千美岛#
清晨的四千美岛,炊烟缭绕,僧侣划着小船驶过平静的湄公河,静怡出尘千野草场。
这里一切都回归本真鹤地水库,远离城市的尘嚣,显得安静祥和池泽彩野花,是人们心中的理想家园···
在这里你可以放下一切压力,只沉醉于美丽的景色。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