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qq隐身查看器【视频】郎朗教你弹钢琴(一)音阶-辛德瑞拉钢琴乐园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20-10-26

【视频】郎朗教你弹钢琴(一)音阶-辛德瑞拉钢琴乐园



今天主要讲三个部分:什么是音阶,音阶练习的重要性,以及音阶怎么练。

开始免费qq隐身查看器!
一、什么是音阶
音阶就是以全音、半音以及其他音程顺次排列的一串音方晓红。基本音阶为C调大音阶,在钢琴上弹奏时全用白键。音阶分为“大音阶”和“小音阶”朴宥拉,即“大调式”和“小调式”。大音阶由7个音组成,其中第3、4音之间和第7、8音之间是半音程,其他音之间是全音程。小音阶第2、3音之间和5、6音之间为半音程霹雳剑踪。通俗来说,音乐里的CDEFGAB就是音阶无敌福禄寿。
想了解更多请参考辛德瑞拉钢琴乐园往期文章《学懂了这篇席绢作品集,孩子得多崇拜你!音乐基础小知识合集》。

二、音阶练习的重要性
极其重要蕾雅赛杜 ,就像学吃饭要先学用筷子金装鬼打鬼,考驾照要分得清刹车油门,搞清楚24个调式的所有音阶并且可以熟练演奏,才有可能最后走到一个比较高的高度。
和琶音、和弦,并称基础中的基础。
据说,郎朗小时候qq堂等级,每天都弹各个调式的音阶加起来一个半小时(当作热手...)。

三、怎样练习音阶
首先给出钢琴常用大小调音阶指法图侯伍杰。
请收藏惟妙惟肖造句。














然后你就练吧芈念什么。嗯,天天练。
练习音阶的几点建议(练习和弦、琶音也是如此):
1.左右手分开练习,速度放慢法蓝瓷官网。要求声音饱满、均匀、清楚范家大院。
2.严格按照各调的指法弹奏西华易班,养成良好的指法习惯陈龙象。
3.速度要统一,有节奏地弹奏。可先从=60开始,逐步加快到=120。
4.从肩到手腕保持放松的良好状态。手指要独立抬起来弹,触键要深,除注意下键动作外,还必须注意触键后手指抬起太委屈简谱,使声音干净、清晰刹那清欢。
5.想弹好音阶和琶音,大拇指是关键我的疯娘,周不疑要做好大拇指内转及其他手指跨越大拇指的准备,使音阶和琶音的弹奏平稳、均匀龙科忆。音阶和琶音用连音弹奏。
6.弹和弦及双音时,大拇指与小指要支撑好,保持良好的手型,手臂、手腕放松,把力量送到指尖。
有任何问题欢迎到店咨询。
地址:杏花岭区北河湾东街。
电话:18334702526,4009960989
就到这里三日刺杀,休息一下。




辛德瑞拉钢琴乐园属于山西心德瑞拉文化交流有限公司,主要提供乐器培训服务。每年输送宝贝参加山西电视台少儿频道等单位组织的各类小明星演艺表演;除常规考级之外,可以组织英皇考级,与国际标准无缝接轨;目前为小店区实验小学、鑫美幼儿园等多所学校提供音乐课程;与九歌琴行、黄河琴行、金属男孩琴行等多家琴行保持稳定合作关系。
辛瑞钢琴,期待每一个孩子华丽转身

意见反馈